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哥早先锋】

1、铝电解电容铝电解电容龙头打响2018涨价第一枪,国内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概念股:新宙邦(300037)、江海股份(002484)。

2、移动电竞低门槛碎片化优势尽显,移动电竞成行业爆发点。

概念股:迅游科技(300467)、电魂网络(603258)。

3、3D传感器苹果再次布局3D传感器领域产业链爆发在即。

概念股:联创电子(002036)、光迅科技(002281)。

后市锦囊

1、科技类题材轮番起舞,短线赚钱效应在增强,把握好热点节奏,目前仍然是强者恒强的时代。

2、区块链打破题材一日游怪圈,后市仍将延续炒作,虽然龙头易见股份被特停,但目前来看,特停已经没那么可怕,反而愈挫愈勇。

3、今日重点短线机会:区块链概念股、次新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