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复盘,飞哥解天机—热点全线大涨,沪指强势上涨几近反包

沪指果然如期反弹,上证50ETF连收13连阳,创宇宙记录。市场在在昨日全面调整过后,A股市场今日迎来修复性上涨行情。

盘面上


酿酒、家电、房地产强势领涨,碳纤维、机场航运、苹果等板块跌幅居前。题材上次新股一马当先,大幅扩容涨停板,区块链、猪肉等表现活跃,个股涨多跌少,市场赚钱效应重新火爆,资金做多热情再次亢奋。


房地产板块今日再次扛起市场大旗,板块指数大涨3%,妖王泰禾集团继续收板,招商蛇口绿地控股强势涨停,万科A冲击涨停创历史新高。大飞哥认为近期地产板块主要源于以下几点逻辑

1、土地政策迎来新转机。

2、全国房地产统计数据全面飘红。

2017年商品房销售要创下新的纪录。2017年全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将达16亿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额将达13万亿元。均为历史新高。

3、房地产上市公司年报超预期。

万科、金地、世茂等代表性房企都披露了12月份和2017年的合约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靓丽的同比增长数据。相当部分的上市房企前期销售高峰的结算业绩将集中体现在2017年年报与2018年一季报,年报行情叠加估值切换动力充足。

4、房地产政策加码,行业进入寡头竞争局面。

房地产行业随着调控力度加码,中小型的企业面临资金链紧张程度超预期。整个行业面临洗盘态势,龙头房企资金和土地优势凸显。


大飞哥认为

今日市场大涨一改昨日做空的情绪。市场短期内可能延续震荡向上走势,价值股仍将是正面防守阵地。春季行情并未结束,2018年开年以来,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北上资金仍然在主导白马龙头股的话语权。我们只有顺势而为,跟着主力的脚步,才能实现自己财富自由之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