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入摩”倒计时,千亿外资蓄势待发!哪些板块即将起飞?

各位股友,大家晚上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大飞哥!

如果感到无聊你就拍拍手!虽然日复一日地上班,回家,两点一线,但生活从来不缺少调味料。除了花边新闻,我们还有现实版的宫斗剧。

两会部长通道上,台下比台上还精彩,两女孩提个问戏份十足,一个华飞附体,另一个提个问题比回答说的话还多,一个表情戏丰富,一个内心戏汹涌,你站哪头?

大飞哥想说,股市中戏精也不少,这不,今天超跌股就集体表现,你怕了吗?


飞哥看盘(超跌股集体表现,警惕这个反向指标)

上证指数缩量调整止步三连阳,在银行股拉抬下出现一波冲高后回落。创业板低开后午盘一度翻红,13点半后股指跳水,科技股呈现获利回吐迹象。

盘面上

近期热门品种“独角兽”概念股高位回调,普路通收盘跌停,佳度科技逼近跌停,工业互联网概念、次新股等前期走强品种也纷纷出现调整。超跌股霸屏今天的涨幅榜,乐视网大连电瓷獐子岛ST巴士ST保千里先后涨停。

神创板反向指标乐视网早盘快速拉升,直线封涨停,全天成交近10亿资金,乐视当前似乎已经成为创业板的反向指标,每次乐视异动之时,创业板表现就不怎么好,乐视今日收盘依旧有24万手封单,再加上今日的成交额,占用市场资金也就十几个亿,说吸金效应恐怕靠不住,总之下次乐视再有异动,大家小心为妙。

宁德时代概念股今日表现比较活跃,龙头双环传动秒板,雪莱特涨7%,科达利涨4%,华西股份涨5%。午间多家公司宣布与宁德时代有业务往来,但宁德此次的影响力显然不如富士康,缩小选股范围,以龙头为主。

银行早盘表现强势,农业银行涨逾3%领涨银行股,张家港行建设银行都有不错表现。农行1000亿定向增发引发市场热议,但当前来看并会给给二级市场造成压力,此次定增成功反而是对农行的股价有利,但不建议当前布局银行板块。

目前是年报披露高峰期,下个月又将开始披露季报,各位股友还是得多多注意近期大飞哥的地雷股提醒,每天早上开盘前和大家一起关注,注意回避业绩较差的个股,及时建仓走势较弱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