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哥早先锋-提高风险级别,密切警示敌情

今日聚焦

1、科沃斯相关概念股扫地机器人独角兽科沃斯首发过会,供应链望受益。

概念股:华灿光电(300323)、拓邦股份(002139)、易德龙(603380)

2、数字中国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召开,已上升至国家战略。

概念股:深南股份(300469)、海量数据(603138)、数字政通(300075)

3、足球概念全球顶级足球产业峰会首次落地中国,两维度布局。

概念股:雷曼股份(300162)、当代明诚(600136)、华录百纳(300291)

后市锦囊

1、提高风险级别,主要逻辑:美帝加息+黑色星期四+昨天尾盘创业板大幅杀跌。想做“唐僧”,自我保护意识必须高度敏感,这也是大飞哥一直征战在这个市场的秘诀。

2、近期市场主线(主菜):新经济+独角兽,国企改革。(不变)

(配菜)医药股、次新股

3、操作策略:轻指数,重个股,只有跟上主力风格和操作逻辑,才有大肉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