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如期带上绿帽子,但咱的铁粉乐开了花

各位股友,大家晚上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大飞哥!

先和大家分享一个高兴事,让我们扬眉吐气的大事。

40家中国钢企联手完胜美国这一反垄断调查,商务部霸气点赞!我的国真是厉害了!

昨天(20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决定终止原告美国钢铁公司对中国钢铁的“337调查”,因原告不能证明其遭受了反垄断损害,不具有原告资格。

大飞哥感慨,我们贸易之战终于有了进步。

大飞哥认为,我们做股也是同样的道理,只要努力,只要不忘初心,我们的小目标必然越来越近。

……

飞哥看盘

昨夜美帝加息靴子落地,大A股没有深V,只有露背,还戴起来绿帽……大A股就是那么神奇,美股自己都没跌,咱们天天跪,这是把丧事当喜事办啊!这就是咱的特色!

但是指数成功带帽,大飞哥早有提示,今天大飞哥在“飞哥早先锋”中提示大家要提升风险级别,同时指明近期的行情依然是轻指数、重个股。大飞哥明确提示大家要主线(新经济+独角兽,国企改革),今天做股逻辑再次得到的验证,其中国电南自(600268),成功实现2连板(铁粉赢得收益超15%),西仪股份(002265)成功涨停(铁粉收益超4%)。

盘面上,独角兽的主线再次升级,已变成超级热点。今日纽交所再变规则,真抢独角兽。独角兽成了全球资本市场的香饽饽,大A股、港交所和纽交所全部都在抢。独角兽概念,作为炒股人,你能不重视吗?盘面也果然不负众望,独角兽再掀炒作热潮,神州信息浙江东日低位连续涨停。阿里京东或最快六月发行CDR,参股京东金融的法尔胜被顶一字,阿里参股的三江购物新华都封板,带动新零售板块集体飙升。华为否认A股上市传闻,但科创新源(华为是公司大客户)依旧强势涨停,资金对独角兽追捧热情不减。

国企改革今日热度不减,涨停个股数量达20只,占涨停板数量的35%,资金做多热情非常高涨。中成股份实现6连板,大庆华科西仪股份实现2连板。

白马股今日集体重挫,保险、家电等板块全部中枪,其中中国平安昨日虽年报亮眼,但却遭两连杀。大飞哥,认为白马股已经不是主力资金的进攻标的。@股友,大家切莫再去博弈了。

技术上,上证综指今日全天几乎都在“水下”运行,未能如期“在犹豫中止跌反弹”,最终收出了一根小阴线,失守于元旦之前的“真底即3266.02”一线阵地。日线MACD显示出日线级别的做多动能继续衰竭,这是短期股指反弹无力的最为客观的因素。60分钟尾盘虽然放量收阴,但却仅仅只是回踩13:00-14:00这根60K线的三一位,同时守住了10:30-11:30这根60K线的实顶即3263.47,如图所示:



沪指60分钟图

技术图,这是一个看似不起眼的细节,却能够窥视主力的真实意图;相应的MACD显示出60分钟级别的做空动能的释放速度开始放缓,有利于迟滞短期股指的下跌力度与速度。30分钟线MACD持续底部钝化、意味着30分钟级别的做空动能进一步衰竭,同时,相应的DIF与DEA之间的间距略见收窄、说明短期市场继续杀跌的意愿开始减弱,有利于未来股指30分钟级别的止跌企稳。15分钟线尾盘“增量未及半阴(3263.72)”,这是稍显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其底部金叉信号得到了确认,同时相应的MACD显示出15分钟级别的做多动能开始得以凝聚,有利于未来股指15分钟级别的震荡上行。而5分钟线尾盘“量价双胜阴”,且股指伴随其DIF穿轴(下穿零轴)止跌回升,同时,相应的MACD显示出5分钟级别的做空动能重新开始衰竭,这些都是积极信号,有利于未来股指5分钟级别的震荡上行。因此,就技术层面而言,上证综指明日走势依然较为犹豫,在震荡中止跌企稳料将是大概率的。

大飞哥认为,指数虽然如期带上绿帽,今日涨停板数达57只,超过昨天的47只,市场主力资金做多热情不减,只有站对风口,猪也能起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