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懵!今天咱为国作战啦!

各位股友,大家晚上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大飞哥!

今天大家真是被美帝国主义气死啦!连街头大爷大妈都有冲上去抽“川普”这个老家伙的冲动。



用咱中国人的话!川普这家伙真是病的不轻,自己生病,却给别人吃药,真是中邪啦!

多数中国股民终于自豪了一会,虽然多数个股中枪,但咱性质变了!多数股民本以为买股票属于小赌怡情,没想到买着买着升华到护国战争的境界,好激动!这辈子搞不好只有这一次机会与共和国并肩作战的机会!如果没有参与,几十年后会后悔吧!原来买个股票也可以这么伟大,值了!
……

飞哥看盘

美帝挑头贸易大战,腥风血雨席卷全球,全球股市走上大崩盘节奏,我们大A股也未能幸免!个股表现惨不忍睹,跌停数达397只,跌幅超过5%的股票超2000只!

中美贸易战概念股成为两市唯一亮点,农业板块今日是大A股最强的护城河,敦煌种业傲农生物登海种业等15只个股涨停,占涨停板数量的43%。核心逻辑在于美国宣布对6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中国商务部公布对美中止减让产品清单,涉美对华出口约30亿美元。

军工板块成为今天市场支柱板块,航天动力博云新材爱乐达等多股涨停,军工板块之心值得所有爱国股民点赞。

国企改革板块如期分化,核心逻辑在于,龙大中成股份(000151)的被砸 ,国企改革这条主线的军心有所动摇,昨夜大飞哥已经提前提示铁粉。





大飞哥认为,当下大A股的市场大方向已经非常明显(结构牛),短期的外力挤压不会影响它内在向前的动力,只要大家不忘初心,坚定向前,站对风口,后市我们依然可以做一头快乐的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