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哥早先锋-冲锋号吹响,势不可挡

今日聚焦

1、雄安新区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雄安第一标”即将竣工。

概念股:丝路视觉(300556)、硅宝科技(300019)、庞大集团(601258)、数字政通(300075)

2、智能网联概念智能网联汽车迎标准化建设,多家公司或参与制定。

概念股:保隆科技(603197)、德赛西威(002920)

3、独角兽药明康德(医药界“华为”)闪电过会,相关改革股有望受益。

概念股:昆药集团(600422)、信邦制药(002390)、博腾股份(300363)、药石科技(300725)

后市锦囊

1、昨夜美股继续大跌(纳指大跌近3%,道指跌逾300),美投资者对“中美贸易战”担忧持续升级,“川普”正在迈向“作死”的节奏,可以夸张地说“伤敌一千,自损五千”。

2、万兴科技、诚迈科技、上海三毛被特停,大家不用过度紧张,当下主力资金大概率已经把“喝茶特停”理解为“留洋镀金”,这下“村长”要苦恼了。

3、操作策略:珍惜当下大A股“春暖花开”的季节,抓住主线,努力扩大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