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哥早先锋-恩人发福利,“中国版税改”落地

1、昨日国务院开国常会祭出大招,制造业等增值税税率从17%将至16%,制造税做为我国最大的税种;大飞哥认为,恩人这次发的福利,这是大大的。对于企业来说,直接提高了上市公司的利润。俗话说,减税出盛世,减税出牛市,绝非奢望。

2、资格新规获深改委审议通过,过渡期可能延长,资格新规风险在逐步降低。

3、货币基金单日T+0限制单日赎回金额,居民有一个理财方式被委托。

4、感谢“恩人”对股市呵护:降税(发福利)、资格新规延期(排雷)、限制货币基金、扼制各种虚拟货币,如比特币(围赌)等。

今日聚焦

1、阿里+物联网阿里全面进军物联网,助力行业快速发展。

概念股:和晶科技(300279)、新天科技(300259)、必创科技(300667)

2、海南板块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聚焦改革开放,海南板块迎机遇。

概念股:海峡股份(002320)、海南高速(000886)、罗牛山(000735)

3、视觉智能概念股 独角兽依图科技联手华为发布AI一体机,视觉智能备受关注。

概念股:神思电子(300479)、劲拓股份(300400)、永创智能(603901)、万讯自控(300112)

后市锦囊

1、美股昨夜止跌企稳,外部环境暂时缓和。

2、盘龙药业昨夜被关小黑屋,近期高涨的市场情绪有望降温,市场有望回归理性。

3、操作策略:珍惜当下大A股“春暖花开”的季节,抓住主线,努力扩大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