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井喷行情一触即发

宝万的争夺战最近抢尽了新闻的眼球,让市场格外瞩目。这敲响了蓝筹股中大股东持股比例过低的警钟,更主要的是这种野蛮式的扫货行为点燃了二级市场的跟风热情,吹得股民春心荡漾,都幻想让野蛮人来抬轿子,这也使得沉闷的蓝筹股陆续提起神来了!

 

上证最近由于宝万之战的效应,大蓝筹苏醒,呈现了放量上涨态势,相比去看创业板,这两天量能则不足。但只要不是杀跌着小盘股去涨蓝筹呢,这就不是真正的分化,而是节奏的问题!事实上,现在行情整体都在升温了,上证还有个年线未突破,但这次能够成功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了,而创业板虽然这两天压抑着,但上涨的跑道都已经形成好了。后市的行情会越来越好,后市的机会越来越多,后市牛股也会越来越牛,关键是每个人的眼光,不同的眼光看得机会就不同,就会做不同的取舍,得到的就会不同。

 

飞杨依旧坚定看好高送转,同时飞杨也是市场上唯一一个从股灾过后一路坚定,一路坚持看好高送转的人,业绩与成长是投资的永恒价值所在,所有题材最终到底都要回归到业绩与成长之上,高送转现在处于天时,地利,人和,飞杨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分心,专注才能专业,只要专注高送转,今年贯穿到明年,相信会赚得盆满钵满的!事实高送转的票一直都有延续财富效应,很多时候只是板块内的轮动而已,例如这两天,不少都在低位震荡,但也有马不停蹄的,例如最近的10转25的龙头财新发展,近期就没停止过脚步;603023威帝股份近期也是连续大涨;而与顺荣三七同行业但具有性价比优势的002612朗姿股份昨天更是涨停满血归来;近期很多公司密集调研小盘股,其实主流仍是布局高送转,等他们调研回去后,不久资金就会跟上了,到时候上演的将是更不可思议的抢筹大战,举牌大战,高送转井喷行情一触即发,年底最大盛宴来临,想要在得到盘中飞杨对高送转个股的点评与分析,请锁定好飞杨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