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又要火了,错过必哭

昨天市场整体窄幅震荡,碎步上扬,这在昨天完全可以算是很强的盘面了,因为在打新资金的分流以及权重股集体熄火的情况下,市场依旧能够维持了健稳的态势。而且从热点来看,盘面也是热点纷呈,多元化的格局正突现,从个股来看,炒作热情也较强,近百家个股涨停。目前市场正处于愈演愈烈的通道中,后市非常乐观!

 

盘面上,除了新上市的6只新股置顶秒秀外格外显眼之外,另外两只预告高送转的也双双瞬间涨停,一只是10转20的300187永清环保,另外一只是10转15的002482广田股份。最新又有两家公司预披露了年底高送转,10转10的000801四川九州和10转21的002413雷科防务。另外,送转潜力股也进入加速升温状态,002776柏堡龙,002712思美传媒,300478神思电子纷纷涨停,而且都刷出了历史新高。随着时间窗口的推进,越来越多公司进入预披露;随着新披露高送转品种的闪亮登场,越来越多个股将受到强烈的刺激,新一轮高送转井喷行情正拉开大幕。

 

飞杨依旧坚定看好高送转,同时飞杨也是市场上唯一一个从股灾过后一路坚定,一路坚持看好高送转的人,业绩与成长是投资的永恒价值所在,所有题材最终到底都要回归到业绩与成长之上,高送转现在处于天时,地利,人和,飞杨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分心,专注才能专业,只要专注高送转,今年贯穿到明年,相信都会赚得盆满钵满!高送转井喷行情一触即发,年底最大盛宴来临,想要在得到盘中飞杨对高送转个股的点评与分析,请锁定好飞杨的直播。


12-23 08:59

个股利好消息:

当代东方(000673)拟出资10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

人福医药(600079)拟向临安市国瑞健康产业投资公司增资4.2亿元

科力远(600478)拟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合伙企业

日出东方(603366)拟对上海好景及西藏好景共增资4亿元

积成电子(002339)中标8200万元国家电网工程

众生药业(002317)全资子公司出资5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大北农(002385)拟共同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重庆农信生猪交易公司

中天城投(000540)拟向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24亿元

东湖高新(600133)中标25亿元重大工程

黄河旋风(600172)全资子公司参与签署1.43亿元商务合同

阳光城(000671)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宏润建设(002062)中标4.56亿元重大项目工程

尚荣医疗(002551)中标3亿元重大项目工程

穗恒运A(000531)参与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


利空消息:

紫鑫药业案诉讼时效仅余两月

文峰股份股东涉嫌违规代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