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巨震,高送转为何火势更猛?

昨天市场一直保持低位震荡,盘中一度大幅走低,权重股熄火之后就成了短期的杀跌元凶,这是市场始料不及的。而且这阵子市场身子虚,还有个主要原因,就是打新的资金未回流。虽然市场震荡加剧,但个股行情依旧精彩,尤其高送转个股,火烧凶凶,愈演愈烈,成为了市场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高送转为何牛,年夜饭少不了一条鱼,年底高送转炒作,也是不会缺席的,当然最主要今年的高送转比以往来得更土豪一些,超出了市场的预期。高送转涨停潮的掀起,伴随的是上市公司分红力度越来越大,超乎你想像!原来的“每10股送转10股”高比例送转,现在几乎成了起步价。昨天有非常漂亮的两个看点,一是300345中泰股份10送20派2和300463迈克生物10转20,双双一字板封板,延续了高送转个股封板热情,刺激其他高送转个股纷纷上扬,当然对于中泰股份的高送转和迈克生物的送转预期,几乎没什么悬念,只是10送几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押宝成功!不过另外一个看点,绝对是很多人想不到的:002750龙津药业,中报刚实施了10送20的高比例送配,再度推出年底10送10高送转预案,这一年两次如此高送,几乎没有人预料到,所以公告后,股价直接从大跌近5个点直线冲奔涨停,最成了市场当天最耀眼的明星。


现在高送转披露进入了一个小高潮,也推动了高送转新一轮炒作大戏的火势。例如最新又预告了洲明科技10转增15,三环集团10送10派3.5,天保重装10转20派3,尤洛卡10转15派1,中国巨石10转12等,这些都将重新吸引投资的目光,并且深度刺激其他高送转强烈预期,所以,这两天指数虽然巨幅震荡,但依旧震不走高送转的热火雄风。


飞杨是市场上唯一一个一路专注,一路坚定,一路坚持,一路看好今年不同凡响的高送转行情的人,业绩与成长是投资的永恒价值所在,所有题材最终到底都要回归到业绩与成长之上,经历过股灾后,又逢高送转天时,地利,人和,飞杨认为只要专注高送转行情,今年贯穿到明年,相信都会赚得盆满钵满!年底高送转行情飞杨视如年夜饭,到了年底,无论穿梭多少个城市,无论转折多少个车站,无论堵上多少个钟头,都想赶上这最好的盛宴!想要在得到盘中飞杨对高送转个股的点评与分析,请锁定好飞杨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