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后高送转有望迎来报复性行情

上周五大盘整体上整体围绕着3600点展开窄幅震荡,走出了耐人寻味的W形态,要知道在自一周多头发力过猛之后市场身体疲态尽显,身子虚得就像是得了打摆子似的-----一时寒得像掉进了冰窟窿一会热得像在火炉里烤一样热得发烫,对我们投资者来说真可谓是憋屈、纠结的难受。后市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迎接我们的将是雾霾之后的碧空万里无云,本周又是年末的收官战随只有4个交易日,然而个股行情的将进一步火爆,洗盘之后的高送转有望迎来报复性行情,给2015年收官战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注册制的(3月1日)的实施,随着万亿打新资金回归市场、以及养老金的入市,再加上证监会明年将推出数项重磅改革等等,无疑都在告诉投资者2016年慢牛行情只会更加的精彩!无鱼不成席,年夜饭更是少不得鱼,随着年底高送转炒作,更为重要的是今年的高送转比以往来得更土豪一些。高送转涨停潮的掀起,伴随的是上市公司分红力度越来越大,超乎你想像!原来的“每10股送转10股”高比例送转,现在几乎成了起步价。现在高送转披露进入了一个小高潮,也推动了高送转新一轮炒作大戏的火势。这些都将重新吸引投资的目光,并且深度刺激其他高送转强烈预期,所以不管市场怎么的走高送转的魅力只会越来越强。


飞杨是市场上唯一一个一路专注,一路坚定,一路坚持,一路看好今年不同凡响的高送转行情的人,业绩与成长是投资的永恒价值所在,所有题材最终到底都要回归到业绩与成长之上,经历过股灾后,又逢高送转天时,地利,人和,飞杨认为只要专注高送转行情,今年贯穿到明年,相信都会赚得盆满钵满!年底高送转行情飞杨视如年夜饭,到了年底,无论穿梭多少个城市,无论转折多少个车站,无论堵上多少个钟头,都想赶上这最好的盛宴!想要在得到盘中飞杨对高送转个股的点评与分析,请锁定好飞杨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