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阿凡提策略分享:商品期货投资止损技巧



1

根据计划进行交易,并严格遵守计划。要知道自己的目标,以及打算如何达成目标。在做任何期货投资交易之前,你必须知道每一种可能发生的结果。在交易的过程中,思绪混淆是你最大的敌人;它会造成你的愤怒与情绪激动。拟定交易计划时,首先必须决定你的时间结构,短,中,长期中的那一种。了解应该专注于什么趋势,以及如何根据相关趋势设定停损。

2

顺势交易。“趋势是你的朋友。”务必知道你是根据什么趋势交易,并了解它与另两种趋势的相关性。

3

在许可的范围内,尽可能来用停损单。建立头寸之前,你应该预先决定市场证明你判断错误的价位。行情触及止损价位时,停损单会自动转变为市价单。这样可以减少情绪上的困扰。

1

一旦心理产生怀疑,立印出场!避免产生怀疑的最佳方法,是尽可能掌握所有的相关信息。有根据的怀疑,对于交易不具备信心,则应该离开市场!

4

务必要有耐心,不可过度扩张交易。如果希望取得稳定的获利,必须观察你有兴趣的市场,建立头寸之前。你必须尽可能掌握有利的因素。而且你必须等待适当的机会,耐心地留意观察,当你掌握有利的胜算时,断然采取行动。

5

不可让获利头寸演变为亏损。或者,尽可能持有必然获利的头寸。采用移动止损法进行操作。根据不用的风险/报酬比率进行调节停损点。

6

在多头市场的初期阶段,应该扮演投资者的角色。在多头市场的后期与空头市场中,应该扮演投机者的角色。投资者见追求长期的报酬与(或)资本的所得流量。投机者主要是关心价格走势,以及如何根据价格走势获利。

7

不可摊平亏损——亏损头寸不可加码。

8

不可仅因为价格偏低而买进。不可仅因价格偏高而卖出。交易的重点仅在于获利或亏损,这与交易工具的价格没有任何关系。当市场处于历史高价或低价,但没有任何征兆显示趋势即将反转.我建议你不要去挑逗它,继续等待趋势变动的信号。顺势交易,耐心等待。

9

不可根据特殊情报交易。换言之“顺势交易,而不是顺着朋友的意见”。另外,不论你对于某支股票或某个市场有多么强烈的感觉,也不可以提供免费消息或意见。这项交易守则希望传达的概念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替代个人的判断。如果你没有信心根据自己的判断交易,不要交易。顺势交易,而不是顺着朋友的意见。

10

永远得分析自己的错误。错误与失败是最佳的导师;它们让你更加明白,你必须永远遵循交易守则。如果你可以真心反省发生错误的原因。

11

如果一笔交易的成功与否,必须取决于交易指令的正确执行,则不该从事该笔交易。

12

切勿过量交易。如果你同时交易几个品种,而亏损连连,为何不缩短战线,集中交易一个或两个品种?这样你就可以紧跟市场,更好地监控你的做单质量了。而且,你的资金也不会飞速流逝。

13

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你就可以溯本推源,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14

整理思维。假如在减少了交易品种的前提下,你仍是亏损不止,最好是撤身出来稍作休息,整理一下零乱的思路。你或许可以在大脑中来一个“虚拟”市场,借以验证你对市场判断的正误,从而找回你的自信心。如果你在虚拟市场中仍不能把握方向,你最好还是寻求其他投资方法。

15

不要孤注一掷。如果你在期货市场上已经亏损惨重,千万不要孤注一掷,以身家性命开玩笑!不要以为这样你就可以挽回资本或者可以反败为胜。事实上,这样鲁莽的行为只能是适得其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