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海投资:周五轻仓抄底抢反弹

? ? ? ? 今日大盘的走势,又让一些抄底资金套在了山岗上。早盘受救市利好提振,大盘应付似的高开5个点,之后迅速步入了跳水走势,虽然盘中出现了一波强势反弹,但还是遭到了强大的抛压盘硬生生地打了下来,盘中3800点被强力击穿,大盘再创调整新底,尾盘在石化双雄的护盘下,勉强收复3900点,全天再次大跌140.93点,两市跌停个股(除sT外),仍然超过了1300只。

? ? ? ?技术分析上看,日k线今日在下降趋势的下轨获得支撑后,出现了分时上的反弹,5分钟macd低位金叉,15分钟kdj金叉后向上发散,30分钟kdj接近金叉,60分钟k线收探底神针,日macd仍然向下运行,绿柱再次变长。

? ? ? ?通过以上分析,中期趋势仍然往下运行,但周五将会出现短线抄底机会。操作上,逢低轻仓抄底,先看站上5日均线,站上5日均线,再看上轨4310点,记住!必须站上5日均线,否则会再向下轨3795点寻求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