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解读】7.2大盘述评

? ?今日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券商单骑救主,发力护盘,上午大盘维持弱势震荡。午后开始逐渐走弱,个股再次纷纷往跌停上杀。尾盘两桶油雄起,银行券商跟上暴力拉升,艰难守住3900点。最终上证指数报收4053.70点,大跌5.23%,成交额8380亿。创业板跌3.47%,收于2759.41点。今日两市板块红盘率接近0%,共41只非ST股涨停,逾800只个股跌停。

资金流向:

? ? 资金方面,通过资金流显示今日沪深两市总计流出1143亿。板块资金方面银行板块实现资金净流入。而运输物流、农林牧渔、电力则资金流出靠前。个股资金方面神思电子、大豪科技、今世缘资金流入居前。而喜临门、农发种业、石化油服资金流出靠前。

后市展望:

? ? 今天的行情是一场战争。昨晚管理层密集出台利好,又是将两费又是鼓励券商融资等等。但是在市场信心严重受挫的环境下,这些级别不太够的利好作用仍然不大,更有传闻称有不明势力投机倒把恶意做空A股,然后众多私募及华夏保险等纷纷唱多并表态愿意为国接盘,因此今天的行情就是一场保卫战。但是很可惜,4000点这一管理层的心理点位还是被轻易的跌穿,千股跌停再现,尾盘两桶油的暴拉包括银行券商的护盘也都无济于事,市场信心跌至冰点。行情行至今日,已经在极限的超跌位置,技术指标均已钝化,这里再下跌就是挑衅管理层,逼着其出台更重磅的利好。有消息称降印花税的提案已经上报国务院,出台的概率非常之大,因此相信黎明很快就会到来,中国A股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相信国家绝对不会允许股市崩盘从而造成中国经济垮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