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救市灵丹妙药!

? 三大救市灵丹妙药!

?

中国股市面临最险恶困境,已到了该出手的时刻了!面对恶意做空股指期货、进而做空主板,形成多杀多逻辑性下跌双向获利,极端势力邪恶用心逸于表面!如果在此时去杀跌、去割肉、去盲目做空,无疑非但自己不知不觉上了极端势力的当、更是在不自觉中帮了这些做空主力的忙,两败俱伤是必然!

?

同时,笔者强烈呼吁管理层施于重典:一是降低交易印花税!二是暂时性停止IPO;三是严厉打击恶意做空资金!此外,尽快研究制定主板T 0机制,当务之急对接股指期货!

?

笔者认为,目前的崩盘困境是不可持续的,甚至不排除3700之下是巨大的空头陷进,因为根据历史经验,台风过后就是疾风暴雨式的上涨,毕竟许许多多的品种已经到了非理性下跌阶段,做空是害人害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