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或将决定A股的命运

?  7月第一周,指数三天连续暴跌,市场弥漫着浓烈的股灾氛围。今天权重板块上,没有上涨的板块,船舶、航空、煤炭、工程机械、运输服务、建筑、电力、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巨大且靠前。概念上,没有上涨的概念,海上丝路、海外工程、海工装备、油气改革、核电核能等概念跌幅巨大且靠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225.85点,成交6481亿元;深证指数下跌678.13点,成交5051亿元;创业板指数下跌44.04点,成交1283亿元;中小板指数下跌372.70点,成交1921亿元。两市个股涨少跌多。
  最近几天交易日,指数出现长下影线的次数增加了,说明了多空进行了激烈的交火。相比前一阶段的光脚大阴线,可以看出有部分资金在护盘。昨天尾盘半小时,石化双雄大幅拉升护盘,今天的护盘则从早上的最后半小时就开始了。午盘开盘多方迅速扩大战果,无奈量能逐渐不济,最后败于空方之手。今天做多势力敢把拉升的时间提早到早盘,而不是像昨天那样搞尾盘突袭,就足够说明多方的决心和信心有了大幅上升。
  多空的博弈如此激烈,这更可以看出这些做空资金实力不凡,而且是有备而来,不然怎么对证监会的跨市场检查都熟视无睹呢!沪指截至今天,跌幅已经达到了28.6%,这大大超过了07、09年牛转熊的第一波凌厉下跌,同时也是目前市场的极限位置。如果周末管理层经过充分时间的考虑,给予市场重大的利好,再配合资金的护盘,那么市场人心的恢复还有一线希望,如果还是像昨晚那样只是对市场喊话的话,那么下周的溃败将是一泻千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