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隔壁老杨:天冷多穿衣,亏损多学习

这几天温度降的很快,自觉穿上了秋裤,曾几何时,也和很多年轻朋友一样,下雨不打伞,天冷不穿秋裤。很多东西,不是不懂,是还年轻,有任性的资本,就像投资,新手阶段讲逻辑体系,让不要重仓扛单,不要频繁交易,刀架脖子上也不会执行,抱着这样一个想法:钱时间都不缺,为什么要想那么多还学体系?


等到慢慢的资源耗尽,才会后悔当初的举措,再回头学习技术的时候,一些不好的习惯早已根深蒂固,想改也不是那么一会了。


解决病痛最好的源头是从预防开始,下雨就打伞,天冷就多穿衣,亏损就多学习。没什么捷径,有捷径的路不长久也不会稳定,如此而已。
操作回顾:

上周实力演绎了什么叫雷声大雨点小,长时间的多空来回,让不管是做震荡得还是博弈趋势二次跟随的都倍受煎熬。这期间若是要做到完美盈利,光方向对是远远不够的,你还需要进场位置非常精准,不然当天的波动是很难给到你很好的利润基础。
这种走势属于非常典型的左侧式交易,但难点在于没有很好的大方向参考。常给大家讲最好的操作还是大方向做定势,在短周期中去寻找进场位,不过整体走势方向并没有那么明显,如果是等短周期明朗一点再去做,会发现行情已经走完了一波,二次跟随期间是能有盈利机会,但空间不够,最终随着时间推移又盘整到多空参半的走势中。上周我们也是交了不少学费,并且学费交的并没有学到什么,整个走势与常用技术点的判断是完全反向的,唯一要说勉强算得上经验教训的,就是后续面对这种走势,务必多看少动。

今日解析:

对于今日的走势,上周五冲高回落收阴,那么今日日内还是相对偏空一点,上方阻力1467.5-1468.5,日内欧盘前给到可以空一次,损放周五高点1473,目标看1460-1458,下方支撑在前低1456-1457这里,若是给到再根据当时的实时走势决定是否做多。
原油,不知道大家对此走势做何感想,有点像武汉这几天的天气,冷暖无常,前些天还是晴空万里穿短袖,隔天就直接刮起了妖风要上棉袄。这期间的节奏若是没踩准,很容易就是大冷天的穿个短袖,空到地板,多到山顶。总结一下,就是连续性比较差,当然主要指日线的连续性,小时线级别的连续性还是存在,且一般来说,参考当日欧盘强弱去做成功率会高点,上周犯的错误就是参考前一日的日线,而第二天的走势与前一日关联并不大,所以今日暂时就抛开日线不看,纯以今日欧盘强弱作为参考,美盘座跟随就行,上方阻力58.4-58.5,下方支撑57.3-57.4


操作建议:

黄金:1467.5-1468.5附近空,损1473,目标看1460-1458

原油:58.4-58.5空,损59,目标看57.7-57.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