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隔壁老杨:黄金日内仍可空,原油短线偏震荡

早起难吗?难!但当你有更多的时间去规划自己工作生活的时候,它就能带给你更多,天冷被窝里是舒服,不过现在的安逸可能就是以后的吃苦。


锻炼难吗?难,但当你因此气色变好,身体健康的时候,就会意识当初的坚持是多么的正确,别人的老年都是在医院,你却能很健康的陪伴家人,安享晚年。



带止损难吗?难,当你面对账户上的亏损时,谁都觉得难以接受,但当你认识到止损只是短期的认错,并非永久的认输之后,再面对行情就能得心应手。


一时的安逸代表不了什么,多睡几分钟,多躺那么一会确实某一瞬间能带给我们愉悦,但生活从来不是一两天的事,不止损扛单回来确实能让你账户上免于亏损,只是习惯一旦养成,总有暴雷的时候,每次想着再多躺几分钟难免迟到,只要迟到一次,全勤就没,只要扛不回来一次,就是直接爆,这其中的利弊还是希望能权衡,不要把眼光拘泥于当下,你现在所坚持对的事,以后一定会对你有所回馈。


操作回顾:

昨日博文中我们说到,整体走势大的方向并不太明朗,不过短周期日线连阴,相对偏空一点,所以昨日计划是在1467.5-1468.5的位置去操作空单,只是走势上并没有以反弹修正的形式给到位置,而是维持低位盘整,这种情况,如果是放在大方向明朗或者前面走势没那么波折是可以直接空一次,博弈欧盘破低的,考虑到上周震荡走来回基本无延续的行情,最终是没让进场,只是在心理上验证下思路是否正确。


包括原油解析中也是明确说到,如果参考前面日线的来回,方向定势不了,短周期如果要做,就只能是参考日内欧盘的强弱去做跟随,所以美盘计划是58.25-58.35的位置去继续操作空单,不过一直等到10点左右还是没能给到进场位置,且行情是先跌到了目标位,则让取消了空单,昨日黄金原油是属于观望了一天。


今日解析:

黄金方面,日线连阴下行,当前维持低位盘整,这操作上还是以空为主,上方关注美盘修正的高点1460.5-1461.5的位置,欧盘前触及空一次,损1466,目标看1452-1450,若是给不到位置,则等欧盘前形态决定是否直接进场。


原油策略和昨日一样,整体区间没有打破,大方向上还是不太明确,那么短线的操作,依然是参考日内欧盘的强弱去做跟随,昨日卡的位置稍微远了一点,今日依据日内的波动重现卡下就行。上方阻力58.4-58.5,下方支撑57.1-57.2


操作建议:

黄金:1460.5-1461.5空,损1466,目标看1452-1450

原油:等待欧盘强弱再做跟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