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隔壁老杨:黄金1460-1469走区间,原油关注eia

幼时看过一个故事,一个老妇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卖雨伞,二儿子卖扇子,天热时担心大儿子雨伞卖不出去,下雨时担心二儿子扇子卖不出去,所以整天愁眉苦脸,于是有人告诉老妇说:下雨时大儿子雨伞卖的好,天热时二儿子扇子卖的好,有什么苦恼的呢?


很多事换个角度去想,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就像止损,觉得震荡行情中没有必要,也常后悔如果不带就好了。碰到趋势,却又庆幸好在带来止损,不然一波回到了解放前。


时常想替代交易中的规则,但变化无常本就是投资市场的宿命。某一波行情,看似平坦,却暗藏杀机;某一轮趋势,看似荆棘,却一路通行,这便是市场的节奏,踏准不庆幸,踏错不惋惜,按自己的模式来就行。


操作回顾:

黄金:上周五非农数据大幅利空,黄金也是应声下跌,日线大阴报收。而每一次的大阴大阳出现,需要考虑的都是延续性的问题,操作方式也是说过多次,依托凌晨修正的高点或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而重点都是博弈欧盘的延续,如果欧盘能继续破低,那么延续的概率就很大,美盘还可以二次空,如果欧盘走区间或者向上反弹,那么美盘则是震荡为主。明确好这点,再对应到之后走势中,可以看到欧盘都未能延续,而是走区间或反弹为主,则说明整体走势延续性依然没有,还是震荡为主。


原油:上周五出现了一波冲高回落,不过日线也是中阳报收,这样来说,至少周一的走势整体是偏多一点,所以日内依托回撤618位置,在58.4-58.5的位置安排了一次多,虽然后续过程比较波折,但是逻辑是没有走坏。


今日解析:

黄金方面,日内欧盘破高,美盘定势震荡,计划是直接冲高触及1469-1470空下,先行回撤1461-1462多下,不过行情先行回撤只给到1463.56的位置,之后价格再度到达1469附近就没有让进场空了,但这里的阻力性还是存在,且还是当日最高点的位置,行情把握还是有所欠缺。今日试下看能不能尽量在欧盘前或者初期完成进场,不然十美金左右的行情,分散到欧美盘,对位置的把握要求需要极度精确,并且行情一般爆发的时间点略晚,而个人油很少熬夜盯盘,所以试下在日内完成进场,上方阻力1469-1470,下方支撑1459-1460,午后安排操作。


原油昨日走的相对妖一点,虽然也是10美金行情,但再6-8点是出现了破高又破低,看似多空参与都有盈利的机会,不过这种盈利按当时的位置进场,极限可能也就是3美金行情,在缺乏大方向定势的情况下,就没有选择参与,今日而言基本就是看晚间eia数据了,同样稍等午后看下有没有进场机会,关注午后实时提示。


操作建议:

黄金:1459-1460多,损1455,目标看1466-1468;1469-1470空,损1474,目标看1463-1461.

原油:激进58.4-58.5多,损58,目标看59.2-59.4,稳健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