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4月12日(星期五)早盘

早上好!深知只有掌握最及时,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直播特点当然是最原汁原味的风格,简单易懂,幽默风趣,实用性强!


做股需要的是老李的目光以及坚韧的持股耐心,我们做不了有钱人的富二代,但我们一定可以成为有钱人的祖宗,虽然说炒股不是人生的全部,但他却是实现人生财富裂变最快、最有效、最可控的方式。


直播风险提示: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请将加入收藏。


04-12 09:26

早评:本周前面四天两市净流出1500亿以上,场内外资金都在出。加上上周到这周资源股大涨,行情也就是步入我们前段时间一直说的尾声行情,昨天市场只有国企改革,混改板块逆势而上。但是风险大于机会。4月份到6月份都是行情尾声,一般在调整到4月底之后多数5月份还有一个阶段性小行情,但是大行情多数情况下要等度过五穷六绝之后再来看。所以3200点之后老李建议谨慎看涨,该做的是上周清明节前,也建议很多落袋为安,轻仓过节为主,目前市场创业板双顶回落,主板构筑 顶背离,调整需要时间,大多数朋友需要等待下一个机会。本身上周清明节前的那一周行情就说过了是短线行情,不要当做中长线行情。余下行情大行情较少,多数还是短线行情,而且需要快进快出为主。建议还在继续操作的朋友轻仓为主,操作不来这种行情的尽量不要做。

04-12 09:31

大盘低开5.1点,港股低开0.11%。华为汽车概念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辉丰股份 002496 低开2.6%。电力板块的东方能源 000958 也是持续涨停,看近期特高压和电力板块都很强,在国家电网混改和电力混改方面近期走的强一些。

04-12 09:34

一汽轿车今天复牌涨停,前几天一汽夏利 000927 和东风科技 600081、东风汽车一直涨停,今天轮到他补涨了。金融股护盘,不过短期没意义。这盘面该调整的还是得调整。

04-12 09:38

中通客车 000957新能源汽车品低开高走,老李继续跟踪机会,老李跟踪的方向是没错的,看直播,在赚钱之余,希望大家多去思考老李的操作思路,那才是老李的精髓所在。

04-12 09:40

氢能源燃料电池今天利好也有上,国企和氢能源板块。工业大麻的龙津药业 002750近期倒是走的老鸭头,不过板块分化,这种妖股看看就好了。

04-12 09:47

早盘燃料电池涨停两个又打开了,确实不强,利好之后冲高就遇到出货。盘面行情还是很弱,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往里面追,有国企的拉高就走。

04-12 09:58

沈阳机床 000410涨停,智能机器工业4.0板块突然活跃了一下。今天很多涨停股都封不住,看看戏就好,别冲动!!!

04-12 10:07

昨天涨停或者大涨的股票今天很多大跌。这行情真不能追,隔天都不一定好出。今天新基建涨的最好的还是氢能源燃料电池方面,虽然涨停封的少,但是板块活跃度较高,今天是有利好。

04-12 10:16

指数要到3200点遇到压力了。新能源车板块,汽车行业,氢能源燃料电池,充电桩,无人驾驶今天都翻红上行。诚志股份 000990 今天这个走势 有企稳迹象。

04-12 10:24

今天冲高回踩的还是很多,不宜追,坐看,有合适机会再看,比如资金有大幅回流的时候再看。

04-12 10:31

大盘很巧,拉到3199点遇到3200点后回踩,缩量反弹没能突破,下方MACD已经绿柱,顶背离形成,下一个支撑位是20日均线附近,刚好差不多是之前突破的3129附近。

04-12 10:42

现在就等下一次资金回流了,如果下周有降准的话,那倒还有一个支撑反抽,也就是20日均线附近支撑的反抽,要是没有的话,就等着下去到月底再看支撑后。

04-12 10:51

燃料电池涨停三个,之前的两个龙头全柴动力雄韬股份以及鸿达兴业。电力板块这么强,燃料电池氢能源也很强,就是个股反应不强,破行情,上涨的股票很多都有点诱多。

04-12 11:00

到目前为止,近五日两市净流出已经1700亿了,没新的资金流动性进来怎么会有行情。

04-12 11:06

博彦科技 002649 涨停,这个是区块链的,对于下一次抄的板块,我可能会瞄着区块链看一下,尤其是月底的时候,板块前段时间很强,近期一直调整。

04-12 11:13

猪肉板块,还是涨价影响大,去年非洲猪瘟之后一直有涨价趋势,昨天CPI回到2时代主要靠它贡献。猪肉板块今天大涨5%,两市涨幅第一

04-12 11:21

收盘前纵身一跳,这行情现在除了降准能提振以外真的以目前资金面来看难度大。华为整车将亮相上海车展?华为方面:消息有误。据了解华为今年系首次参加上海车展,角色定位为产品直接供应整车厂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华为方面不断强调不会跨界造车,而是聚焦车联网、新能源、自动驾驶等技术方向。

04-12 11:31

中通客车 000957 新能源汽车品种,今天也是利好热点,盘中继续走高,走高位置继续波段关注,早上没有低吸的朋友不建议追高操作,可以等盘中回调在继续布局。

04-12 11:33

上午大盘低位震荡,两市量能萎缩,活跃股数量减少。知识产权尾盘拉直线,光一科技 300356涨停,这视觉中国跌停对版权方面本来是利空的,这尾盘搞得有点摸不着头脑。上证50跌幅领先。养殖业、氢能源等领涨,超级真菌等较弱。估计下午大盘小幅回升,关注证券、通信、汽车等板块走势。中午休息,朋友们记得点赞。午盘见~[拜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