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东品金:核协议终结金价三连跌 今日重点关注1332的得失

李东品金:核协议终结金价三连跌 今日重点关注1332的得失

金价在连跌三个交易日之后重拾涨势,站上1330美元上方,受到伊朗核协议危机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和美元走低的支撑。伊朗核协议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希望美国别退出伊核协议,建议为协议增加新的条款。但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伊朗态度再度强硬,称如果伊朗以任何方式威胁美国,他们将付出很少有国家付过的那样的代价。

黄金技术面

从月线上看至2017年低月线收线1300上方,金价2018年以来一直以震荡震荡多头运行,最近的月线表现上影线阳柱型,这表明黄金最近的趋势主力是看多的,但是上方确实有重重的阻力,所以最近大趋势是震荡式小涨形势。从技术指标来看CCI(14)来看,指标水平运行至指数110位置处!指标RSI(14)水平运行!金价下方受5日均线1323一线位置的支撑,从大趋势月线来看,目前局势依旧是很微妙的,如果金价继续下破5日均线,可能金价会处于空头趋势中,金价本周如果企稳1332/1334重要关口那么金价未来还是涨势可见的!从周线来看金价目前处于的位置比较尴尬,附近上方是5日均线和10日均线1333/1330位置。加上上周收得光滑的下方阴柱型,阴柱收线位置是1334位置,从周线方面想要崛起,金价需站稳1334位置。从日线来看,技术指标RSI(14)水平运行至46指数位置,技术指标CCI(14)勾头向上运行至负88位置处,从均线来看上方收到5日均线1332压制,以及10日均线1339。从昨日的四小时收线看金价都是站稳1326一线位置,致使金价昨日高点触及1332位置!从个人方面看金价依旧看多,今日下方重要位置1323位置,上方重要看1332/1334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金价回调企稳1326位置,看多目标1332/1334,突破继续看多目标1339/1342位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4月25日 周三(澳大利亚因澳新军团日休市一日) 16:00
瑞士4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2:30 美国至4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知名财经专家——李东品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