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金跟庄10.22日游资龙虎榜

一、次新股


蠡湖股份:


成交回报显示为三日华鑫南昌红谷中大道买入1300万,海通沈阳大西路以及机构离场,华泰北京广渠门内大街买入664万,华泰武汉友谊大道买入598万。


顶固集创:


成交回报显示华泰佛山灯湖东路买入1509万,中银马鞍山湖东中路买入562万,中泰南京中山南路买入505万,中银太原桃园买入480万,海通南京广州路买入397万。


春光科技:


成交回报显示国泰君安深圳创投大厦买入986万,其余席位都在300多万。


兴瑞科技:


成交回报显示平安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买入2237万,卖出440万,华泰佛山灯湖东路买入1126万,财通杭州体育馆买入986万,卖出356万;兴业成都航空路买入809万;国金上海奉贤区金碧路买入616万,卖出374万。


次新股板块溢价率明天都会非常高。


二、金融


10月20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就IPO被否企业作为标的资产参与上市公司重组交易相关政策回答了投资者的关注,常德鹏表示,为回应市场需求,统一与被否企业重新申报IPO的监管标准,支持优质企业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证监会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


此外,黄奇帆在“2018复旦·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上表示证券市场资本市场的税收应该有专门的考量,比如印花税,现在应该就可以取消。全世界一百多个证券市场,现在只有中国和印度收印花税。


美尔雅:期货概念股


成交回报显示为融资信息。


形态为超跌,题材在券商集体爆发的今天,作为期货概念的美尔雅稍显非主流,不过,今天拉升走势较为流畅,而且也具备一定并购预期,预计明天溢价率还是不错的。


三、国资驰援概念


1)同益股份:今日无榜


2)百邦科技


成交回报显示中投湛江百园路买入672万,其余席位都在300万上下。


3)杰恩设计


成交回报显示光大宁波解放南路买入1269万,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和中投无锡清扬路买入512万,其余席位做T。


国企驰援概念的功臣在于同益股份,原因是上周五在《游资龙虎榜丨国资驰援概念股遭弃,近端次新股回暖》文中提过,周五市场中的深圳驰援股总体上陷入调整,同益股份应该是没有溢价的,但是今天大幅高开直接弱转强超预期,上板后锁住浮盈筹码,叠加市场单边走强,基本上板上没有抛压,百邦科技原来的预期就是在三个涨停左右,但同益股份走强同样提振了持股投资者的信心,午后又有多只深圳国资驰援相关概念跟风涨停,明天溢价率很高,但同益股份和百邦科技一样,浮盈资金非常多,市场继续向好,资金不介意锁仓继续获得溢价,但一旦风格转换,这些浮盈资金将变成最大空头。


四、其他


大烨智能


成交回报显示方正上海杨高南买入1149万,其余席位都在500万上下。


午后最好的涨停,近期调整也比较充分,今日反包后就是做填权二波的预期,纵观市场来看,具备填权属性的涨停股也有一些,但是填权属性不是绝对主流,算是加分项,明天溢价率还不错,要做二波需要等待换手放量后确认。


朗科科技


成交回报显示国泰君安顺德大良买入3616万,兴业深圳分公司买入2217万,安信梅州新中路买入1375万,中投杭州环球中心买入1361万,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买入933万,


该股今日实现天地板,从买入金额(10436万)和卖出金额(19520万)来看,今天抄底的散户资金众多,对于翘板股来说,大资金控盘高更利于次日盘中冲高,散户在该股成为翘板主力的话,容易出现次日多杀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