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重磅利好或刺激高开,央企改革一股迎风!

第一部分:大盘分析及操盘策略

周五两市高开低走,探底回升,沪指报收3188点,下跌0.4%,两市量能出现了一定萎缩。

消息面,3月信贷社融全面超预期,释放经济企稳信号,受此消息提振,富时中国A50期货周五下午逆势拉升。

估计周一高开概率很大,但要谨防冲高回落走势。

操作策略上,建议稳健的低吸待涨,激进的紧跟热点和领涨股炒作,仓位随大盘涨跌实时控制,目前可适当降低仓位。

第二部分:主力炒作板块


汽车:华为汽车3板东风科技,2板东风汽车,新能源汽车2板富临运业,首板松芝股份诚迈科技

央企改革:3板东风科技,2板苏美达林海股份银星能源东风汽车,首板长源电力东安动力国机通用穗恒运A

燃料电池:三板:东方电气,二板:凯恩股份,首板:动力源凯龙股份


长三角:三板保税科技,二板上海雅士。首板:飞马国际

知识产权:首板:光一科技中国科传华媒控股


养殖:益生股份华英农业民和股份唐人神

第三部分:盘前股票、热点狙击

连板股:


2板:银星能源苏美达永悦科技、上海雅士、林海股份华体科技富临运业民生控股东风汽车凯恩股份


3板:保锐科技、东风科技东方电气

4板:仁智股份

5板:东方能源方盛制药


6、7、8板:无


9板:置信电气


强者恒强:

狙击龙头妖股:

9板“英大系”借壳置信电气,走的一字板,利好股,无换手无人气,没有带动作用,谈不上龙头妖股。

5板借壳东方能源,工业大麻方盛制药两股同置信电气

狙击启动连板:3板华为汽车 央企改革东风科技,2板长三角 央企改革苏美达,首板央企改革长源电力东安动力

题材个股挖掘:

央企改革概念热炒,近期,国机集团已经启动了资产整合,国机集团旗下控股上市公司有苏美达林海股份2连扳、国机通用首板,那么低位的国机汽车600335可留意,该股兼具新能源汽车概念。


周末最热的视觉中国黑洞照片发酵和某球被关事件,有望刺激内容审核概念炒作,留意低位低价、内容审核智度股份000676。


周四晚分析的富临精工长航油运两股表现弱势,就不要跟踪了。前期分析的新大洲A周五一度涨停,开板就应该走人,收盘公告业绩地雷利空,周一停牌,周二复牌,复牌大跌概率很大。

低吸潜伏中线股:


福瑞股份300049,上涨0.78%,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央企国投高新,国投高新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入驻后完成“变相借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