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题材养老利好来了,重点留意低位四股!

第一部分:大盘分析及操盘策略

今天低开高走,临近午盘,银行券商股强势拉升,股指飙升,午后一路走高,沪指报收3253点,上涨2.39%,两市量能稍有放大。

预计明天延续上涨的概率大,考虑到量能没有放大,不排除冲高后展开震荡。

操作策略上,建议稳健的低吸待涨,激进的紧跟热点和领涨股炒作,仓位随大盘涨跌实时控制,目前可适当增加。

第二部分:主力炒作板块


涨停个股较多,说说主要的:


5G:2板春兴精工广哈通信硕贝德,首板:万马科技吴通控股南京熊猫世嘉科技华脉科技富春股份宜通世纪广和通超声电子三维通信通宇通讯明阳电路新海宜华星创业天孚通信特发信息移为通信贝通信中兴通讯中富通金信诺奥维通信银宝山新信维通信剑桥科技光弘科技

燃料电池-氢能源:3板凯龙股份,2板红阳能源全柴动力力帆股份,反包中泰股份美锦能源,首板中钢天源重庆燃气金利华电洲际油气贵研铂业三聚环保中通客车雄韬股份

工业大麻:2板福安药,反包方盛制药,首板岳阳林纸嘉应制药紫鑫药业

央企改革:5板东风科技,4板苏美达

知识产权:2板中国出版,首板引力传媒拓尔思出版传媒

汽车:一汽轿车东风科技中通客车

长三角:飞马国际苏美达远大控股

第三部分:盘前股票、热点狙击

连板股:


2板:力帆股份红阳能源春兴精工奥瑞德中国出版硕贝德天地数码兴齐眼药熊猫金控全柴动力广哈通信福安药业顺威股份


3板:一汽轿车凯龙股份飞马国际

4板:苏美达


5板:东风科技


强者恒强:

狙击龙头妖股:

周二高度5板汽车东风科技,午后水下5个点三把直线拉升涨停,非常凌厉,后市留意能否走妖。

狙击启动连板:3板氢能源凯龙股份,2板氢能源力帆股份红阳能源、5G春兴精工,首板5G万马科技,燃料电池中钢天源重庆燃气

题材个股挖掘:

国办发文支持养老机构规模化、连锁化发展。留意低位的新华锦600735、天目药业600671、宜华健康000150、南京新百600682


另外留意金龙汽车600686,推出氢燃料电池客车,实际运营工况里程可达400公里,尚没有炒作。


昨晚分析的有研新材小幅高开高走,大涨逾6个点,阿石创凯胶片两股低开高走,分别上涨1.73%、4.95%,3股低吸的有肉,明天视情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