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焦制氢成功,一股要热炒

第一部分:大盘分析及操盘策略

周五两市低开,开盘冲高回落,午后回升,沪指报收3270点,上涨0.63%,两市量能再度略有萎缩。

如所料,周五打破4.19魔咒收涨,预计下周一延续上涨,考虑到量能持续萎缩,不排除展开震荡。

操作策略上,建议稳健的低吸待涨,激进的紧跟热点和领涨股炒作,仓位随大盘涨跌实时控制就行。

第二部分:主力炒作板块

燃料电池:人气股全柴动力,5板红阳能源力帆股份,4板中钢天源,2板德威新材厚普股份美都能源,首板坚瑞沃能中泰股份成都路桥东旭光电首航节能大洋电机康盛股份,反包龙蟠科技福田汽车


石墨烯-磷制氢:石墨烯2板美都能源,首板锦富技术宝泰隆华西能源德尔未来金路集团玉龙股份中超控股中科电气华丽家族西藏城投东方材料,磷澄星股份二板;


5G-海底线缆:5G5板春兴精工,首板会畅通讯通光线缆大富科技,海底光缆2板富通鑫茂,首板远程股份通光线缆汉缆股份


大麻:人气股福安药业,4板岳阳林纸,3板莱茵生物诺普信,2板深大通,首板:兴民智通塞力斯


一带一路:2板国际实业山推股份,首板:光正集团远程股份汉缆股份

第三部分:盘前股票、热点狙击

连板股:


2板:德威新材山推股份厚普股份山鼎设计奥马电器富通鑫茂澄星股份红相股份深大通国际实业幸福蓝海美都能源

3板:莱茵生物诺普信

4板:中钢天源岳阳林纸

5板:兴齐眼药红阳能源春兴精工力帆股份


强者恒强:

狙击龙头妖股:

留意5板眼药填补国内空白兴齐眼药、燃料电池红阳能源、5G春兴精工三股能否走妖。

狙击启动连板:3板工业大麻诺普信,2板工业大麻深大通,石墨烯美都能源,黑磷澄星股份,海底光缆富通鑫茂,首板燃料电池坚瑞沃能东旭光电,石墨烯锦富技术,海底光缆通光线缆

题材个股挖掘:

首套国产化煤焦制氢装置在宁波镇海炼化开车成功,煤焦制氢为氢能源市场提供廉价氢气,镇海股份(603637)公司已掌握多重加氢装置设计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中天科技600552,公司主营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在国内光电缆品种最齐全并率先建成海底光缆完整生产线,拥有海底光缆制造的核心技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