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8日股票池:关注人造肉前排的回封机会
市场如期反弹,只不过强度有些偏弱,资金进攻主要围绕新老题材两个方向。科隆股份打出空间6板,带起了业绩增长和送转填权两条线;在美上市的Beyond Meat继续大涨创新高,人造肉概念继续疯,前排的金健米业哈高科双塔食品连续大单一字,炒作甚至全面扩散,和植物蛋白沾边的,都被资金挖掘了出来。


坦白讲,人造肉的表现,极大超出的一股君预期,但市场永远是对的,即便逻辑上有很大漏洞,但只凭题材新颖这一个点,就足够支撑起炒作,股市历来有喜新厌旧的习惯。板块强度方面,可以把它当做缩小版本的工业大麻,或者猪肉板块的补涨看待。


昨晚美股低开低走大跌,基本回补了前天的长下影,这个下跌时间点有些莫名其妙,消息面的利空主要有美联储副主席不认为未来会降息,国际油价大幅下跌这两个。


具体到A股上,根据客观事实,你不得不悲哀的承认,美股走弱对A股是负反馈,去年12月下旬美股那一波猛烈杀跌,咱们也是跟跌的,所以后面重点还得看美股,如果这位置连续大跌,A股也会去补缺口,但正所谓否极泰来,后面会迎来新的转机。


短线操作方面,今天其实不好出手,人造肉的几只一字龙头,如果因为氛围差出现炸板回封,可以试着介入一些,昨天板块高潮,后排有分化风险。至于氢能源、工业大麻等老题材,走一日游反抽的概率大,昨天没介入今天基本不用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