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3日股票池:关注捣蛋新题材
周五A股绝地反击,关键时刻终于硬气了一回,这周市场怎么走,周六的干货文章中已有推演,牢记十六字方针:震荡偏多、前途曲折、底线思维、积极乐观。基本的判断,是短期不会回补缺口,后面即便二次回踩,大概率也不会破前低,但想直接一口气V上去也不太现实,除非中美双方突然宣布谈妥了,或者有其他重磅利好刺激,比如降印花税、大规模减税、降准等。


自主可控问鼎最强风口,周末也是各种吹捧,大小券商也都加班加点赶研报,按照一股君的习惯,早盘肯定是不会去接力的,股市本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如果没有场外资金源源不断进场,一致后容易出坑,今天这块只考虑总龙头大港股份,预期应当是大单一字,如果盘中有炸板可以低吸搏回封。


今天重点看看捣蛋的新题材,一股君浏览了下周末消息面,可能引起资金兴趣的有如下几个。


1、石油 氢能源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多家媒体报道,周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富查伊拉港发生多起重大爆炸事件。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击者称,事件发生时,美国和法国战机在港口上空飞行。国际油价看来又得飙涨,利好油气产业链,此外油价大涨会倒逼国内发展氢能源汽车,氢能源概念股或有表现。有身位优势的是惠博普(股权转让)、亚星客车/科融环境


2、区块链


比特币连涨十一天,首次重回7000美元关口,今天区块链概念或有表现,汇金科技卡了身位,人气较高的还有精准信息商赢环球普邦股份易见股份等。


3、互联网金融


互金中概股嘉银金科在美上市,首日上涨53.81%,Beyond Meat首日暴涨刺激人造肉的热度还未散去,今天互联网金融概念或将效仿,同花顺 顶点软件占据身位优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