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牛步将放缓,市场震荡将明显加剧

?在消息面多空碰撞的周末之后,昨日沪深两市再现“巨震”走势。两市大盘低开后震荡冲高,但午后急转直下快速跳水,最终双双大幅下跌。中小板和创业板在上周的震荡调整后,昨日继续下行,头部特征明显。短期大盘将展开高位震荡,不过本轮牛市反弹逻辑未变,向上大趋势仍将延续。伴随市场震荡整理,热点格局也将重塑,牛市仍在路上,但短期需要“歇歇脚”,震荡调整将形成新一轮布局良机。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等待短期压力释放和新平衡形成。

实际上,如果将眼光放远,短期震荡整理反而有利于市场回归“慢牛”节奏。于市场,“疯牛”往往短暂,“慢牛”方能长远;于操作,千金难买牛回头,新一轮布局时机再度临近。

建议关注大消费、环保、医药等年后涨幅相对落后的板块与区域自贸、基建、环保,互联网 相结合的个股。

更多市场分析以及精彩个股机会分享,请关注寻牛记直播!


?

本博直播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