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实盘直播解析(全天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本博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15 08:45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03-15 09:01

早评: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后迅速翻红冲高,但由于量能不配合,股指小幅回落窄幅震荡,最终收红十字星。技术上目前大盘整体向上格局没有发生改变,只是在压力区间需要震荡消化前期的套牢盘,加上美联储短期加息的利空影响,短期上方压力较大,预计周三大盘可能会再出现冲高回落走势,3250点平台上方压力较大,外围美联储议息的影响,市场信心不足,短线大盘大盘向上突破有难空,不过从周一击穿3200点后快速回升,一阳穿多线的走势来看,3200点下方附近承接盘也较强,因此预计短线大盘维持震荡整理,上下空间都有限,短线操作避高就低。

03-15 09:07

不可否认的是3200点基本确认就是底部了,即便美联储周四凌晨宣布加息,砸到3200点下方的概率并不大,因为市场预期中国肯定不会跟风加息,也就没有多少下跌空间,股市中长期最大的风险是房价,如果房价再度起飞,“楼市资金转战股市”的慢牛逻辑,多少将遭遇挑战!

03-15 09:12

昨日养老金不愿意追涨加仓,游资重新夺回话语权。两市一共涨停41只,非一字板有17只,次新股成为绝对热点,共有7只非一字涨停!数据港、汇纳科技、白银有色两连板,带动了苏奥传感、太平鸟、丝路视觉、诚迈科技涨停助攻。有相当一部分资金是专门炒次新的,只要其他主流板块稍有回调,次新就能马上躁动起来!

03-15 09:16

热点看,两大主线还没有变,一个年报题材,业绩高增长,高送转(无减持)依旧受到资金追捧,次新股保持一批又一批的炒作节奏,上一批炒一批,今年来最好的短线机会和持续性最好的板块就在次新股中,权重股方面依旧不佳,昨天盘中万科异动,但响应者寥寥无几,也没带起来地产股,金融股还在低迷,煤炭有色也无精打采,中字头和基建股也不死不活,因此还是在小票里找机会为好,智能装备、无人机等题材股保持关注就好。总体看大盘无系统性风险,普涨行情也难有,就是这样短线赚菜钱的行情,期望值别搞,仓位不要过重,小玩解腻歪吧。

03-15 09:24

盘前精选:会畅通讯300578 短线激进者逢低继续跟踪关注次新股机会,有望继续拉升。

03-15 09:28

科大智能300222无疑是人工智能板块的龙头,买股票就要买板块龙头。从技术走势看,科大智能即将创历史新高。科大智能业绩比较好,虽然要3月30号公布年报,但已经预告1-12月净利润2.6亿元—2.87亿元,比2015年增长90%-110%。科大智能不但是创业板指数成分股,也是深港通股票,总股本7.28亿,流通股2.8亿,公积金3.8元存在高送转可能。一旦突破30.42元就可以奔向历史最高34.49元并且会创新高。老谭放自选股拿来做中短线跟踪!

03-15 09:30

潜力追击:北特科技603009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机会,高送转潜力十足。

03-15 09:34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基因概念在集合竞价阶段有异动,连续反弹的人工智能板块出现调整迹象,早盘先确认热点方向再进行短线布局。

03-15 09:43

002836 新宏泽 昨日开盘也跟大家分析了,相信看直播的朋友都有跟上节奏吧,短线轻松获利7个多点了 恭喜跟进的朋友,只要大家紧跟随老谭脚步,不会让你们失望的。点赞行动起来





03-15 10:01

牛人需要时间锻炼,牛股需要时间沉淀,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坚持,收获别人不能收获的收获! 恭喜昨日圈内朋友跟进的 002836 新宏泽,跟进的朋友轻松获利10个点之上。


03-15 10:03

市场比较乱,没有像样的题材联动,这里的市场其实节奏很明显,涨两天之后,等调整两三天,你再进场。高位的资金出来,才会有机会,这几天大涨的品种只有开始调整,才会有新的交易机会

03-15 10:08

盘面上,钛白粉、摘帽、基因测序、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人工智能、超导、宽带中国、冷链物流、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03-15 10:15



03-15 10:16

从当前的盘口看,资金并不活跃,一方面在等待两会的结束,另一方面在关注美联储的加息,思路上可以价值投资为主线,适当关注次新股的短线机会!

03-15 10:21

高送转今天没怎么炒作,很多低位股涨幅不算很高,按照儫哥的判断,后面高送转应该还会来一波的,现在涨的基本上都是前期送走比例高的,比如易事特,等这些送转比例高的品种打开了上行空间,后面跟的资金高位的肯定不敢做了,那就只能做低位的了,所以这个板块大家可以留一下,后面机会很大

03-15 10:24

截至目前主力资金流出22,同比昨日增加10亿,抛压依旧不轻,短期资金对两会结束和美联储加息还是抱有谨慎态度。

03-15 10:31

看看沪指的30分钟,刺透形态+长下影线的锤子线都是止跌反弹需求形态,但下影线过长,会有回补一下下影线的需求。

03-15 10:34

老谭个人认为下阶段可以重点观察,军民融合、军工改制、央企改革等板块,今天明天是非常重要的观察窗口,指数不必担心,今天平稳过渡就好。刚才最低3227.8点,和我盘前说的支撑接近,002031巨轮智能老谭觉得如何?这里买入他,3.85元,1万手,股价低!没事!

03-15 10:42

盘中分析:大盘早盘继续小幅震荡走势,波动不大,预计今日大盘还是波动不大的小震荡走势,指数实在没啥说的了,上不去,下不来,等着吧。个股还是有看点的,早上无人机、水泥和次新股都有表现,再加上智能装备游资就在这几个热门题材股里轮流折腾,看选股和把握能力了。指数没得说,大跌不会,大涨也难,找个股短线机会吧,别追高!

03-15 10:52

盘中分析:大盘早盘继续小幅震荡走势,波动不大,预计今日大盘还是波动不大的小震荡走势,指数实在没啥说的了,上不去,下不来,等着吧。个股还是有看点的,早上无人机、水泥和次新股都有表现,再加上智能装备游资就在这几个热门题材股里轮流折腾,看选股和把握能力了。指数没得说,大跌不会,大涨也难,找个股短线机会吧,别追高!

03-15 10:53

创业板指今日低开于5、10日均线之下,目前受压于两条均线,30分钟的回踩缩量明显,5分钟底部,关注5分钟的反弹力度。

03-15 10:56

两市指数没什么看头,窄幅波动无振幅,盘面上没有领涨热点,基本上是1-2只个股就代表了整个热点板块,家电,机场航运等冷门板块涨幅靠前,资金都在等两会结束和美联储的议息靴子落地。早盘指数的数据较弱,特别是创业板,涨一天回落好几天。当下行情不适合追高,低吸潜力品种才相对安全,仓位控制好。

03-15 11:00

主板再5日线至2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运行,目前日内不放量的话就还是一个小涨小跌的十字星走势预期,但是高送转,次新股这些板块是有非常多短线机会可以把握的。高送转继续跟踪。

03-15 11:07

股指期货IF合约小幅走强,沪深300权重小幅启动,配合基建、建筑、铁路板块等一带一路概念走强,带动主板接近翻红,近两日主板的表现都要强于创业板

03-15 11:08

股指期货IF合约小幅走强,沪深300权重小幅启动,配合基建、建筑、铁路板块等一带一路概念走强,带动主板接近翻红,近两日主板的表现都要强于创业板

03-15 11:15

这一波是水泥股带动的,依旧是日内行情,昨天最火爆的次新股今天基本都已经进入调整,除了龙头还在死扛,跟随品种都已经缴械认输

03-15 11:18

李克强指出,中国经济自身也有不可忽视的风险,如金融领域,对中国而言,不发展是最大的风险,中国金融体系是总体安全的,不会发生系统性风险。盘面现在涨得好的很多是游资、温州帮等庄股的天下。

03-15 11:27

李克强:我们推进上海自贸区建设,己扩大到11个省市区,还会向全国推广。上工申贝600843 注意跟踪

03-15 11:33

大盘上午低开低走后小幅回收,回补了低开的缺口就进入横盘走势,又是一个在十几个点的空间内窄幅波动的局面,量能有所萎缩,估计主力都在看总理答记者问,没啥心思操盘。早盘直播结束了,下午精彩直播继续,下午见

03-15 12:46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收看老谭下午精彩直播

03-15 12:56

午评:早盘,两市低开高走,延续近期的震荡反弹行情。盘面上,煤炭、有色表现抢眼,部分权重股开始护盘,创业板小幅走弱下次新股继续强势;消息上,昨日吉比特股价盘中超茅台,按照“茅台魔咒”的预期,吉比特切勿再次参与及追高,谨防展开回落;技术上,短期均线粘合下,变盘在即,而成交量不济下或还有反复。总体上,今日重要会议将圆满结束,而美联储议息会议将于明日揭晓,市场预期以及消息刺激将是短期影响大盘的主要因素。而实际上,美联储加息确定性较高,市场波动也或将加大,但目前股指底部支撑明显,向下空间不大,如有回调或是较好的低吸时机。

03-15 13:08

创业板指近两日相对较弱,目前已跌破5日和10日均线,有再度下行的态势。整体来看,一方面,今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一直支撑市场的两会行情论将过去;另一方面,明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大概率宣布加息,再加上荷兰大选,这都使得股指今日承压较大,需保持谨慎,一切待风险落地之后再做打算不迟!

03-15 13:16

会畅通讯早盘创出新高,该股老谭盘前推荐大家跟踪的次新股,还不错,继续跟踪,该股有望继续突破。

03-15 13:23

近期的市场,连续涨停带动热点,几乎都是一日游 在后期,你指望继续连续涨停激活热点比较奢望,所以可以去关注那些不停涨的品种,比如易事特,不停涨涨不停,这些品种一旦后期主升浪,那么就可能带动一个版块

03-15 13:30

目前指数能够稳定在3240点附近,其实就是多头的胜利。多头处于较主动地位,上午两会结束。两会维稳结束+美国加息,会双杀吗?告诉大家想多了。2000年以后,有12年都是两会结束就向上进攻,井神股份表现不错,前期被温州帮当做送转预期品种炒作过,昨天是金轮股份,还有很多类似的低位品种,读者传媒,赛福天等等

03-15 13:39

漂亮!实力验证!昨日我们实战圈内朋友潜伏的,603817 海峡环保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昨日低开3个点的时候通知圈内朋友买进去的,跟进的朋友今日短线轻松获利9个多点了,,,看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兴奋呢,别忘记你们的点赞。老谭继续挖掘一只更强的品种布局。附图原话




03-15 13:47

两会今日结束,早盘市场整体走势平稳,题材轮动眼下。家电,无人驾驶等走势积极,类似煤炭有色钢铁等也被盘活!市场依然保持震荡轮转的态势,两会结束后,维稳行情也就结束了,只剩下美联储议息的靴子了。

03-15 13:47

两会今日结束,早盘市场整体走势平稳,题材轮动眼下。家电,无人驾驶等走势积极,类似煤炭有色钢铁等也被盘活!市场依然保持震荡轮转的态势,两会结束后,维稳行情也就结束了,只剩下美联储议息的靴子了。

03-15 13:52

中国联通600050带动混改概念走强,主板下方支撑较为明显,创业板权重大龙头乐视网300104也开始直线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企稳翻红。创业板指被权重标拉起,但其他个股根本没动,繁荣了表面。

03-15 14:05

创业板指瞬间翻红。15分钟出现一阳吃多线的形态,关于创业板的情况,老谭不管是日线还是周线都做了分析,后市机会大于风险,有快速回踩是低吸机会。

03-15 14:09

刚刚在圈内分享的 万里马就直线拉升了,继续跟踪好该股后市表现


03-15 14:14


03-15 14:19

午后,指数小幅回调,虽然盘中没有明显的热点,但个股整体上波动也不大,坚持的投资理念可以继续坚持,总不在指数波动的时候,又去改变自己的理念和思路。

03-15 14:22

明天注定是一个风云变幻的日子,有新的生机出现,就有老热点的撤退。乐视网13:33后的异动,中青宝跟随上涨,是新资金的一次试盘。13:35中国联通的异动,是场内老资金的试探,佳电股份跟随上涨,其实稍微有点看盘功底的人都知道大盘马上有大的向上突破,肯定有带动指数上涨的领涨热点,就看市场如何演绎。

03-15 14:33

目前为方,成交量才1400亿左右,预计今天成交量在2000亿以下水准,如此低迷的量能透露出市场观望情绪,我们继续观察一下尾盘半小时成交量的跟进情况

03-15 14:50

喜报,喜报,我们的 海峡股份 尾盘直线拉升涨停的节奏,同时老谭昨日绿盘的时候通知大家潜伏的收益就更大了。跟进的朋友爽歪歪吧!




03-15 14:57

很多次新股都是走的涨不停的节奏,但是你又找不到确定的领涨品种 ,现在很多资金都在次新股里面,如果次新股不遭遇持续性的暴跌,调整,资金就出不来,资金不出来,那么市场就很难有其他热点的爆炒机会

03-15 15:08

好了,收盘了,周三大盘横向整理,最低3227点,收盘3241点,上涨2.61点。创业板下跌0.01%。两市量能0.43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38:62,其中40家个股涨停,2家个股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家电和环保,板块跌幅最大的是西安和林业。环保股午后启动,博天环境,蒙草生态,霞客环保涨停,消息面影响,不少次新股都是红盘,炒作比较散,乱。可以看出来,不少资金目前还在次新股里面没出来,什么时候这些资金出来,也许才会有好的持续性的热点。

03-15 15:10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老谭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