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冲高回落,明天会上演黑色星期四吗?

今天的市场可谓是波澜壮阔,早盘是走了一个单边的上涨,临近中午收盘的时候却出现了震荡的回落,全天走了一个过山车的行情!那么问题来了,这轮反弹结束了吗?明天是否会上演黑色星期四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首先,今天早盘的上涨主要原因是关于上证指数重新编制,今天是第一天,市场要给个面子吧;另外昨晚一则有关养老金的入市的消息,说是有近万亿的资金已经到账,随时准备投资,这对于市场来说也是一个积极信号,养老金的入市,给这个市场增加了流动性,长期来看肯定是利好的!早盘券商,两桶油都出现了拉升,带动整个指数走了一个单边上涨,盘中一度吞并了上周四的大阴线。但是好景不长,由于量能的持续力不足,这个反弹很快就夭折了!

大家还记得吧?我在前面几天的文章当中也说过,市场要持续走强,一定要满足三个条件,缺一不可。一个是量,一个是市场情绪,最后就是说短线一定要吞并上周四的实体阴线。目前看,后面两者都满足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成交量!没有成交量,自然站不稳3357点,而且还有二次回探的需求。

那么这个回探就涉及到我昨晚分析的两种剧本,一种是通过时间来消化,一种是通过空间来消化。但是今天市场的走势跟昨晚的剧本有很大的出入,这是不正常的。如果是时间消化,应该是继续走横盘震荡;如果是空间消化,就应该往下走W底。结果今天开盘直接走高了,从时间和空间上来看,都是不符合逻辑的,这个节奏太快了,有点抢跑的意思!抢跑的最终结果,还是回到原位,怎么上去还得怎么下来!

在经历上周的快速下跌之后,只有在底部进行了充分的消化整理,这个才是最健康的,本来按照正常的思路,今天再震荡一下,明天就OK了,结果,早盘这么一拉,午后这么一跳,把整个节奏都打乱了,明天又存在不确定性了!

对于明天能否出现黑周四,我个人认为不至于黑的很厉害,偏向于震荡,早盘来个低开,然后盘中拉起,但是在拉起的过程中还是要密切留意量能的情况,如果盘中还是像今天这样的缩量反弹,那么肯定是走不高的。盘中不排除再去破一下3300点整数位置!所以,一切就看量,有量就有价!

好了,整体大的方向还是继续保持向上的,那么短期所有的震荡都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所以不用太悲观,这个市场目前还是很健康的,日线级别的趋势还是向上的,北向资金今天也是流入的!一切淡定就好!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码字不容易,大家看完记得点个赞支持一下!喜欢我的朋友也可以点个关注!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