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上演V形反转,调整结束了吗?超哥告诉你!

在昨晚的文章分析当中说了,如果今天不能有效放量走反弹,那么这里就会有二次回踩的需求,因为前面通过时间的调整模式已经被昨天的冲高回落打乱了节奏,所以会选择运用空间的模式来探底。事实上,今天前面半个小时的成交量明显不够,所以在十点钟的时候,市场选择了杀空间的模式,进行了跳水,走二次回探!盘中回探到20日均线支撑后,券商带着指数又走了个震荡回升,全天是走了个V形结构!

前面说过,昨天之所以出现冲高的回落,有两大矛盾在:第一个就是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不够,因为上周下跌之后,需要修整;第二就是3357点上方有大量的套牢盘,只要指数上去了,就会有抛压出现,加上没有足够的量,自然就上不去!

今天回踩了20天线后出现了反弹,那么明天还会顺势向上再次寻求突破,但是还是要看量能,如果成交量不能够有效的放大,后面还会再次回落!只有放量站稳了3357点上方,重新回到上面的箱体,才有机会继续走高,否则依然逃不过震荡走势!

今天市场还有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那就是出现了揉搓的组合K线

揉搓线出现的位置不同,代表的意思也截然不同,在低位出现预示见底,高位出现一般就是见顶了,但是在这种上涨途中出现,就是空中加油,洗盘的性质,这样一说,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吧?

总的来说,这个市场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这里一系列的震荡调整,就是快牛转慢牛的一个过渡期,这个时间段会非常磨人,如果你每天去盯盘,看着分时,肯定很难受,所以,我经常跟大家说,中途的过程不重要,关键是大方向对了就行!大家该干嘛干嘛,别被分时的波动影响到自己的交易计划,尤其是这两天,都是宽幅的震荡,心脏病都会被吓出来!难道不是吗?

总之,就是关注量能情况,你要上,可以,量给出来,否则怎么上去还得怎么下来;如果没有量,那就老老实实盘着。毕竟,新一轮行情启动之前,也是不需要量的,后期涨的时候你能补量上来就行了!说到这里,很多人又会说,你今晚还是没有给出明天的方向,这就对了,没有方向,就是横盘震荡的小阴或者小阳!

以上为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码字不容易,看完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喜欢我的朋友也可以加关注!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