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量缩至9000亿,W底形成了吗?明天需要注意这三点

今天市场全天走了一个宽幅的震荡,两市量能大幅萎缩,今天只有9000亿,是近期以来的首次跌破万亿,这说明了什么?W底能否有效形成?明天又该如何操作?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聊聊今天的市场!

首先今天的缩量十字星还是符合预期的,在经历上周五的大跌之后,今天迎来了修复性行情,而且量能也是出现大幅萎缩,个人而言都是很正常的。在昨晚的分析当中,分别从三个方面给了大家短期的信心,尤其是盘中跌破3181点那一下,非常符合我的预测。盘中允许跌破,但是幅度不能太大,否则就有走C浪的可能,今天也算是比较给面子,稍稍破了之后就快速拉升起来了!这个跌破意义也是比较大的,在30分钟和60分钟级别短期就形成了底背离,那么一些技术派势必会选择这个时候入场抄底!

那么我个人认为这个W底目前是有效的,但是真正要确认有效,还是需要继续向上反弹突破上方的颈线位置。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之前在专栏里面跟大家讲的W底形成的条件吗?目前走的是右侧的底,右侧的底一定是要缩量的,而且一定不能高于左底的量。很明显,今天的量能是非常符合的,接下来就是要走一个确认的过程了!


明天市场如果要出现强势的反弹,需要满足下面三个条件:

1、量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需要放很大,只要能比今天大就行了,因为底部区域是不需要放多大的量,只要后面能够补量就行了!

2、市场情绪,今天整体的反弹情绪并不高,大部分都是走了个修复震荡,但是无所谓,今天的主要目的并不是这个,是修复为主,只要市场回暖,情绪也自然会回来!主要就是体现在涨跌停板上面,如果连板票多,跌停板数量少(10只以内),那么对市场的情绪恢复有积极作用!

3、这是最关键的,密切关注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明天是否会出来带动节奏,因为券商是这轮行情的发动者,自然而然最具影响力!只有券商起来搭好台子,后面才利于各大题材的唱戏!

以上三点,最重要的是最后一条,券商一旦起来,市场情绪自然就来了,量能也会随之放大;反之,这个底还将继续磨!从今天整个券商指数的量能来看,较前一日已经缩了差不多一半,短期就会有方向的选择!整个大盘指数,一切以券商马首是瞻!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码字不容易,看完记得随手点赞支持一下,喜欢超哥的朋友可以加关注,以便后期对观点的长期跟踪!谢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