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今天大盘出现逼空反弹,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

对于我们炒股的人而言,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当你买入股票之后能够迅速拉升,或者你持有的股票能够在反弹行情中出现比较大幅度的反弹,那么你就是幸福的,今天市场出现大幅度的反弹,两市出现将近240家的涨停板股票,我想你多多少少也会有一只涨停板的股票,这就是幸福!今天你幸福了吗?反正我觉得我今天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言归正传,聊回我们的大盘,今天上证指数高开高走,并且成交量再一次的放大,很明显市场存在着更大级别的反弹,最重要一点,今天收出了一根放量的中阳线,并且已经到达了前期的一个压力位置3370点区域,与此同时日线级别的MACD也将会在接下来两个交易日中形成金叉,在现有的数量中和现有的技术指标中,呈现的都是多头趋势向上反弹,但是盘中还看不出有任何的利空消息以及市场要出现回调的任何信息,那么在市场没有出现任何的消息是要我们减仓卖股票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首先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这个时候持股市最重要的。




与此同时超哥最近一直比较看好的领域,券商,医药制造以及国产芯片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胜利,这三大领域都是目前市场上最优质,最有投资价值,最有收益的板块,这三大领域也是接下来市场会反复的炒作的一个领域,我觉得如果你哪怕是拿到其中的任何一个领域的股票,你都不需担心市场不会给你拉升,你所需要担心的是,当股票拉升之后你敢不敢相信利润会持续的爆发持续的反弹,这才是你最关心的,在这个时候你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得拿得住股票,敢于相信市场,会给你带来更大的利润,好好享受利润带来的快感吧!


再来聊聊接下来市场又会如何走,这才是你们所最想知道的一个问题,我认为接下来上证大盘应该会继续向3458点的高点位置进行突破,但需要注意点,市场现在不会出现持续的大暴涨反弹行情,而是会持持续的缓慢震荡结构形式来进行反弹,当然因为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太多的利好消息,刺激A股持续走强,是真金白银的那种利好刺激,所以3458点的高点很容易就会有效地突破,但我希望兄弟们在接下来市场突破之后,你们一定要记住,要坚持持股,而不是要持续的频率换股票,而且你必须要记住,不要去各种频率换一些短期内的热点板块。


我认为接下来市场的热点仍然还是会围绕着券商医药制造以及国产芯片领域的一个炒作,这条三条路线的炒作不会改变,而且会频率的,不断在这三个领域中去寻找和挖掘相关领域的一些细分领域的龙头股,和一些小市值的股票,这些股票会给你带来巨大的利润,与此同时,我希望兄弟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重点关注我的直播,因为我会时时刻刻的提醒你们,时时刻刻的告诉你们市场是否出现风险,当市场没有出现任何的风险数据的时候,持股是你唯一的选择,你不要有有任何的怀疑,因为A股现在正在发生一个你无法想象的大牛市行情,这一波牛市行情将会持续到明年,甚至更久。


对于今天市场为什么要出现逼空性的反弹走势而言我在周末也反复说了很多的原因,我在这里就不再重复了,因为多说的东西也会让人讨厌,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接下来上证指数会继续向前期的高点位置3458点区域进行反攻,这个位置会进行有效的突破,并且接下来会持续向上方的高点进行有效的突破3587点以及3684点,成了这些压力位,在牛市面前都是用来突破的,而不是药进行停止进攻的目标。不能还在怀疑现在市场是不是牛市,我告诉你牛市已经来临,并且已经来了很久,记得很清楚,我在前年就已经告诉大家去年就要开始牛市行情,所以去年牛市行情爆发到自己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很多人还沉浸在熊市的思维中,还沉淀在熊市的操作思维之中,这是非常错误的,完全没有大格局的人生。


最后这篇文章是献给所有在A股还在迷茫的投资者,这篇文章可能很多人是没有办法去理解和没办法看得懂,但你们只需记住一点,牛市已经来临,牛市已经开始,谁也阻挡不了。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兄弟们对超哥一直以来的支持性的,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点击关注,老的兄弟们就别忘记点赞啦,因为你们欠我很多点赞没有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