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础打牢,继续看好 (早评)

昨日盘面回顾

1.市场概况:昨日A股继续新高,个股普涨,最值得点赞的就是蓝筹股,有色、券商、钢铁、煤炭、保险、银行等出现了补涨格局,一哥看来,目前市场近期涨幅不大的股票还很多,这些补涨个股都没有补涨完呢,何谈见顶了呢!

2.从六大指数来看:大盘大涨2.35%,创业板小涨1.55%也创了上午的新高;总体二八分化不明显;

3.从涨跌数据来看:涨停比上午多了31家,涨幅超5%的比上午多了70家;而涨幅超2%的比上午多了200多家,属于真实的普涨格局;

4.从资金角度来看:下午沪指继续的小幅流入,没有流出;深证成指流出有限;行业比上午多了4个行业净流入,大盘的点位在升高,但是资金面稳定;

技术分析

大盘技术分析:

分时:下午没有创上午的新高;

K线:收出了小中阳线,创出了新高;

均线:今天价托形态马上形成;反弹有效;

量能:缩量再放量是方向选择的新高,代表继续反弹;

指标:我原创的波段MACD红柱没有变色继续的放长;

小周期:15-60分钟基本稳定,点位越来越高,技术面反而很稳定;

创业板技术分析:

分时:上午弱于大盘指数,但是下午强于大盘指数;

K线:继续反弹新高,且收出了小阳星,无缺口;

均线:月均线系统多头排列;

量能:创近期新高量,温和;

指标:从三线定势来看,已经出现了4个红色箭头,明天就是第五个,反弹继续;

小周期:15分钟走势相对平稳,30-60分钟走势很棒,不排除明天的龙头还是创业板;

最新板块热议

高送转行情宣告发动 10送转20成 "起步价"

解读:目前宣布高送转的个股家数在不断的增加,目前已经到达了106家,年前高送转个股已经有过了一波的行情,那么在后期还有继续炒作的可能,同时普遍的会认为配股是牛市中的一种炒作方式,但是从目前的行情来看,我们可以关注,但是千万不要盲目的追高。

政治局要求抓好去产能工作 有色集体减产初见效

解读:目前强调了N多遍的工作重心就是供给侧改革和去产能,对于钢铁,煤炭,水泥等板块进行整合和整改,同时目前短期有色板块已经受此消息的利好,全线上涨,那么后期伴随着去产能的逐步实施和推动,后期涉及去产能概念的个股还将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可以适当关注。

春耕推升尿素需求 多地市场价格集体调涨

解读:昨晚有人问过 ,对于农业板块怎么看,目前时节上已经进入到了春耕的时间,那么在现阶段,播种对于农业板块的收益性相对较高,同时前期经过长时间的一个冷淡期,后市有爆发的的可能

超长续航概念车将首发 电动车用增程技术引关注

解读:在3月1日,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序幕。同时有公司公布,开发除了新的搭载燃气能源的新能源汽车,随着化石能源的不可再生性,市场后期对充电桩,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等概念的追捧度会逐渐的增高,诸如万马股份等概念股,近期的涨幅都是相当不错的。

今日盘面预测

综合:目前市场是没有出现二八分化,同时蓝筹板块的上涨是真实的,各周期的走势都是相对完好的,同时外围市场现在的配合也是相当的不错,所以对于我们而言,现在的市场还不是顶部,还有继续向上的可能,但是近期还是要关注2950-3007的压力位,短期最好还是能在2907附近强势震荡,有利于后市的继续创新高,我认为今天大概率的会类似于昨天的大盘走势,先震荡,再创新高。

风险提示:

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战法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友应牢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