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评--今日操盘策略】

23日市场盘中出现大跌,但是尾盘阶段有所好转,股指的跌幅明显缩小,从两市的表现来说,23日中小市值个股的跌幅较大,蓝筹股的走势出现了比较大的分化,有色、钢铁和煤炭在逆市当中显示出很强的势头,黄金股尾盘的走势尤为突出。从23日市场的走势来看,短期之后有望出现长阳。23日市场的下跌主要是由于22日活跃的金融股下跌引起的,券商和银行在23日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从整个走势来看市场并没有出现较大的利空新闻,调整主要是从技术面的要求去考虑的。虽然指数是调整的,但是透过盘面可以看到指数只是冲高之后的一个回踩,上证综指回踩到五日线之后尾盘开始回暖,而且盘中下跌的过程中,蓝筹股的调整是分批次的,并不是全部都大跌,从这个角度来讲整个市场依然是强势的。




另一个角度来看,尾盘煤炭和黄金这两个行业个股依然是走出了比较强的势头,而且这种势头已经能够带动市场跌幅缩小,这足以说明市场是拒绝深跌的。就23日的盘面而言,技术性回调的可能性较大。上证综指在遇到5日均线的支撑之后有所反弹,而且尾盘的反弹力度较大,也是处在有黄金等板块带动下的反弹过程中,市场总体来说是有热点和成交量的。这种走势说明市场只是经历了几个交易日的反弹后有技术调整的需求。23日股指单针下探5日线已经基本上完成了短期调整的任务。从市场表现来说黄金等热点的力度比较大,一旦金融股完成调整,那么市场可能形成多重热点同时上涨的格局,短线来看有望出现长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