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零佣金真的来了!美国两家大券商同时宣布零佣金,我们跟不跟

海外ETF产品价格战不断升级的同时,券商佣金费率价格战持续进行中。10月1日,美国最大的线上券商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表示,将从10月7日起,将美国股票丶ETF和期权的线上交易佣金从4.95美元降至零,预计此举将使其季度营收减少3%至4%。

嘉信理财主要竞争对手TD Ameritrade随后表示,将与嘉信理财的最新举措相匹配。该公司将从10月3日起,取消美国经纪公司线上上市股票丶ETF(国内和加拿大)和期权交易的佣金,从6.95美元降至0美元。 受此消息影响,美国券商股於周二出现暴跌,嘉信理财股价大跌9.73%,TD Ameritrade股价暴跌25.76%,创20年来最大单日跌幅,E-Trade股价暴跌16.4%,创十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有资深券业人士对记者分析到,嘉信理财此举的原因有二,一是外部原因,深受Robinhood影响;二是主动所为,逼迫靠交易佣金收入为主的券商交出客户和市场份额。

中信建投证券非银首席分析师赵然表示,零佣金经纪业务模式导流获客,通过财富管理等其他方式赚钱的思路再次升级,後续预计会有更多的海外券商入局,如果没有高附加值的衍生业务提供稳定收入,小型券商承压,行业集中度提升将加一步加速。

推陈出新,之前马云说银行不改变我们改变银行,那么券商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