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建议等待大盘下探3200附近再操作!

提醒我们的圈子里面朋友们也顺便提醒这里的铁杆粉丝朋友!


不懂技术不知道害怕,所以绝大多数投资者才赔钱。提醒目前大盘技术不仅持续恶化非常糟糕。而且技术强烈提醒时时刻刻面临崩盘暴跌危机!所以才导致中小盘、创业板绝大多数个股今天又大跌。但我们强烈提醒虽然大盘技术非常糟糕面临崩盘暴跌?但也正是这种危机我们才坚信国家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维稳救市。但作为投资者必须严格控制自己按照技术提醒安全之时再操作。



目前大盘正在始终沿着我们点评运行。我们必须防范大盘下探到小箱体下轨3320附近再救市而导致短线操作被套?虽然我们提供的股票非常强势、非常抗跌、而且绝大多数仍处于强势上攻姿态,但我们提醒还是老老实实地踏住大盘节奏操作才安全。因为大盘一跳水,再好的牛股绝大多数都会受到冲击。



选牛股不是问题重要一定要把握大盘节奏是重中之重!建议目前大盘技术非常糟糕主力护盘技术软弱无力之时以控制风险是重中之重!目前建议等待大盘下探3200附近再操作!千万不要固执追高我们前期提供的好股票。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周末国家队再次暴力拉升指数。



当技术强烈提醒风险远大于机会之时就应该学会放弃!朋友们千万不要以赌博心态操作!切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