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A股的“大姨妈”原来是这么炼成的!

2015年证金入市救市,据说借了各银行金融机构上万亿。关于这个名细,各媒体有公开的名单名录可查。

第一,可以肯定,这个钱,不用现在这三年还。

证金绝不会套现退出。这是可以保证本两届之内不必急的事。一算那帐,一听当初最高那发誓许愿,就能明白,大致这钱的本金还清之日是2020---2022年那三年分批还。当然,如果前边有个大牛市,自然会提前还。

所以,证金还本金这事,可是一件未来A股最大的利好,这可是走大牛市的一个非常主要的动力。因为这上万亿(有说还有其它的共约2万亿)的本金加上每年的利息,7年里可是个不小的数目。想把这笔银子安全地减持出来还帐,必须营造两个左右的小牛市或一个大牛市。

更何况,证金是要赚钱走的,不会赔钱,因为他赔的话,赔的是各大银行的钱,那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就完了,这是不可能的事。

第二,证金得还利息。

本金是不用这三年还,可利息得还,每个月都得还。每个月最后几天都得掏几十亿利息还帐。这就给每个月末的倒数第三四五个交易日构成压力,证金持股的那些不到2万亿,涉及约20万亿市值的股票,他要减持50亿出来,本来只会影响大盘0.5%都不到,但联带效应可不小。过去看,常搞成万兽狂奔,无常的恐慌-常把大股搞个千股跌停的。其实是无妄之事,多加小心就是。

第三,未来,证金还款还本金,一定有个大牛市。

每月还几十亿,每年数百亿,这个数可是坐吃山空,本金越来越少,要是这个牛市晚了,证金就赚不出来钱,那各大银行的帐就瞎了,坏帐了,那就影响大局了,所以肯定会有牛市,而且这个牛市不会很远,一定会在证金的本金并没产生过大损失时,能让一涨就赚回来的时候,而且是减持了也不影响的时候。怎么估算,这个时也不会晚于后面三五年,这个肯定不跨届,急的话就在后两年这一届,慢的话也不会拖过2021。最晚也不会晚于2022年。

现在,仅仅是没到时间,明显没到时间。

其实,没事,就减50亿不到,然后到了倒数第二天起,就企稳,然后再向上走起。当然,先小心一些,还是无大错的。

过去N个月,几成月例。结果是被各个资方利用,成了借机调整的机会。放大了效应,也就得顺应。

其实,没大事。惯例、月例、交个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