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信号出现!市场下跌空间较为有限

超跌信号出现!市场下跌空间较为有限从各大股指日线指标所处的位置来看,目前均已处于相对低位,市场如果再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则日线指标也将出现超跌信号,因此即便继续下跌,预计下跌的空间也将较为有限。



  3月29日沪深两市周二开盘后振荡下跌,股指盘中两次出现跳水走势。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28%收于2919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分别下跌了1.77%和2.14%。从盘面上看,两市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两市涨停个股仅剩10余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则接近200只。

在沿着60日均线持续振荡之后,沪指周二以一根中大阴线击穿了60日均线的支撑,同时前期高点2933点也宣告失守。不过由于周二较大幅度的下跌,已经使得60分钟K线指标出现超跌,同时股指也运行在20日均线附近,投资者可关注周三是否出现反弹以及反弹的力度,如果周三出现急剧的反弹并且重新收复2933点这一关口,则稳健型投资者可选择继续持股操作,而若反弹无力有效跌破20日均线的支撑,则应该选择先行退出观望,等待日线指标出现超跌之后再结合市况看是否有介入机会。

从各大股指日线指标所处的位置来看,目前均已处于相对低位,市场如果再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则日线指标也将出现超跌信号,因此即便继续下跌,预计下跌的空间也将较为有限。关键在于在日线指标出现超跌之后是否能出现强劲的反弹,如果指标超跌反弹疲弱,则原来已经向好的中线趋势形态就可能遭到破坏,届时投资者只能放弃操作,继续空仓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