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再次出手,护航A股,助力明日百点“长阳”

2016年4月12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成一根小K线。股指短期依然处于胶着状态,接下来该如何选择方向?

今日多头并没有延续昨天的上攻态势再创新高,而是选择小幅休整,这样也好,可以进一步消化股指60分钟、90分钟MACD顶背离走势的压力,这样对中期来说更为扎实。

值得注意的是,上证又缩量到2000亿元左右了,这意味着短期或又面临变盘,多头应该趁此机会好好表现一下,如果我是国家队,不会错过这种机会。

消息面上:

李总理在经济形势座谈会上强调,为保持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必须持续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推进供给侧改革。将促进出口发展,加快削减落后钢铁、煤矿产能,要通过市场化债转股逐步降低企业杠杆率。他同时强调,要继续简政;要推进减税,做到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要实施降费,支持各地阶段性降低“五险一金”;清理各种不合理收费。

技术面上:

今天的回落是正常的调整,日线KDJ技能指标死叉向下,向下愿望强烈,持续乡下下回落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转到低位金叉,提早发出了对应等级反弹信号;30分钟已有筑底痕迹,向下仍有时空,但空间有限;周线上看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都有成金叉状况,显现短线调整暂时不会呈现单边继续跌落;60分钟已有筑顶痕迹,向上仍有时空。

给投资者的建议:

我觉得今天大盘低开探底后尾市有所回升,还是符合现在的市场洗盘行情,当下市场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一个板块可以持续的走强,所以盘中未起波澜,从市场看,大盘蓝筹已经得到阶段性休整,大抛盘已经得到阶段性消化,以及在宽松货币政策的背景下,蓝筹股的杀跌空间并不大,由此也支撑大盘在震荡调整后逐步企稳。

我还是那句话:股市泡沫退去,黄金遍地。黄金不能再卖狗屎价啦,对不起子孙后代啊!虽千万人,我往矣!我就看反转,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