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的反弹是否意味着开始

反弹往往在绝望中产生,大盘经过跌停潮绝望黑周一后,周二终于迎来像样的百点包阴式强劲反弹,多方可谓扬眉吐气一番。不过更让投资者可喜的是,今日报复性长阳意味着大盘二次探底正式成功,后市A股或迎更大级别反弹行情。


管理层再亮三道救市金牌。融券暂停,查交易异常账户,沪深交易所融券规则T 0改为T 1,在8月开门见黑、跌停潮再现与前期维稳位3600点岌岌可危后,管理层终于按耐不住,再次亮出三道救市金牌,融券暂停,查交易异常账户,沪深交易所融券规则T 0改为T 1。这虽然短期无法刺激量能大幅回升,但对空方将有所限制,有利于加速大盘的止跌,实现新一轮反弹行情。


盘面上看,四大指数全部收涨,且均为长阳,这也确立了这次的反弹为一个中期的反弹,从昨日的涨停家数上来看,较前几个交易日明显增多600多只股票涨停,跌停股票不到一版,说明了目前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非常明显,板块上看,呈现出一个普涨的格局,航空海运以及IT板块表现最为强势,但是由于航空航运短期涨幅过大且股价接近前期高点,不建议短期介入!


技术面上看,昨日大盘报收一根长阳,涨幅3.69%,可见目前市场的人气已经开始回升,但是唯一制约反弹高度的一点就是量能,昨日虽然收出一根长阳,但是成交量却没有能跟上,考虑到近期限制大户交易以及多家券商停止融券等因素的影响,目前的量能勉强还说的过去,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成功突破了5日均线的反压,这就为后市的上涨打开了空间,MACD上再次反身金叉,KDj的J线也出现了拐头向上的现象,短期上涨来临,后市继续看涨!


板块个股纷纷报复性反弹、大盘连续5日在3600震荡后发力变盘拉升,二次探底成功味道确实渐浓。老龚认为,当前虽然两余额不断下降、场外资金入市也大幅放缓。但国家队救市力度不减,且管理层政策救市利好不断,昨天更是把融券从T 0改成T 1限制空头做空,这些实质性措施都有利于大盘快速止跌。另外,资金面上偏股型基仓位已低至6成、国家队证金公司2000亿资金已全部到账,这意味着A股后市"弹药"将充足,大盘成功二次探底后,后市行情有望走的比第一波更高和更远。


总体来看,多空双方在3600点附近进行了殊死的对决,结果显然是多方胜出。本周大盘或进入真正意义上的自救时刻,也是各路主力机构显示实力的时候,超跌自救将是市场主旋律。而具有中报高送配 超跌 主力资金深度介入个股,无疑是自救行情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将成投资者最佳的解套扭亏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