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待市场企稳再大胆操作就好

周四 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后短暂下挫一度跌2%,最低跌至3614.74点险失3600点,之后一路震荡回升盘中上3700点,10点40左右开始回落,临近午盘有拉升动作但最终收跌。午后开盘,沪指走低再度失守3700点,此后剧烈震荡继续下跌。煤炭、西藏板块强势护盘,临近收盘,沪指有所回升。沪指成交额创5个月以来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3661.54点,下跌-0.89%,全天成交额3575.15亿元;深成指收于12421.85点,下跌-0.82%,全天成交额3496.18亿元;创业板指数收于2480.93点,下跌-0.84%,全天成交额877.83亿元。板块方面,特斯拉、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氢燃料电池、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足球概念、采掘服务、在线旅游、体育产业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逾80股涨停。


周四新能源汽车方面,据工信部网站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7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2.04万辆,同比增长2.5倍。受此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车相关板块方面多数个股涨停。操作上,目前热点匮乏,新能源汽车刚开始炒作,建议可关注,后期还有上涨空间。


周四的走势真的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从盘口上看多空双方互不相让,尤其是下午2点以后搏命搬的厮杀。国家队输不了,也不能输,毕竟掌握着游戏规则。就短期市场而言,虽仍有进一步下探的动能,但大幅下跌的概率相对较小,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切勿追涨,仍以轻仓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市场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