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年线是大盘下周反弹目标位

? ? ? ? ? ? ? ? 半年线是大盘下周反弹目标位? ? ??


? ? ? ?大盘上周放量上涨,本周则继续放量,不过冲高回落小跌了一点,距离5周线还有一百多点的距离,而且收出了倒T线这种看涨的形态。可以说在经历了月初的暴涨后,本周大盘所做的就是反复确认年线一带的支撑。
? ? ? ?先是通过盘中震荡进行洗盘换手,利用看空心理对浮筹进行的清洗,并借机构筑进攻平台,随后借助外围市场的暴跌和恐慌心理进行砸盘,特别是之前好好涨停次新股纷纷跌停,很明显是故意的洗盘行为,这就是在为下一步强力突破至半年线做技术准备。
? ? ? ?可以这么说,震仓和洗盘是上涨途中必然会出现的,只不过现在是通过金融板块再借助外力来实现,看起来内外结合压力比较大,然而作为本轮行情主导力量的券商在调整过后必然还会进一步出现二次拉升。
? ? ? ?大盘构筑箱体就是为了下一次的重新走强,短期内4个交易日大涨10%,这已经是一种强势信号,而出现强势洗盘再自然不过,这是主升阶段才有的现象。
? ? ? ?操作上坚持主线股耐心捂住底仓,逢低加仓、逢高卖出的操作不用变,只要不去追高就可以了。次新股为代表的增量资金主导品种,已经明显步入三浪主升。主板等金融板块尤其是券商有望在下周三之前启动,这样大盘就可以一举实现突破半年线的目的,为下一步的走势奠定基础。
? ? ? ?在连续大涨之后市场开始调整,但是对于一些优质股而言该涨的还会继续,比如国光电器,从9月16日见底之后一直持续新高,目前已经快4倍涨幅了,因此选对个股才是决定收益的关键,今也为朋友们挖掘了一只有望翻倍上涨的优质牛股,主力资金已经开始运作暴涨行情即将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