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日内大盘新一波主升将出现

? ? ? ? ? ? ? ?两日内大盘新一波主升将出现?


? ? ? ?近期大盘围绕年线反复震荡整理,时间几乎有一个月,盘中频繁出现打压诱空的动作,换手也在逐步充分,这种走势有点类似9月的运行节奏。可以说是新一轮主升前的蓄势过程。经过周一周二的揉搓线洗盘和周三的拉升后,接下来有望出现更为明显的主升信号。


? ? ? ?对于诱空洗盘尤其是类似周初这种先拉再砸,然后先破位砸出恐慌盘再拉升的揉搓盘组合走势,大多数人基本上是抗不住的,比较可能的操作就是选择割肉离场。而尾盘最后的快速回收实现盘中V型反转,正是主力资金扫货割盘的结果。


? ? ? ?可以说,诱空整理过程还在进行中,结束的信号还是以缩量的十字星为主,这个情况可以参考9月底和11月初的两次走势,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更好。当然,不出意外的话大盘有望在本周四下午或周五开始新一波主升。


多重重磅利好积聚,市场做多动能如同一座火山被压制,一旦突破压制或主力资金由主导诱空反手做,大盘就会拔地而起。而且进攻平台构筑成功,20日线已经上靠,60日线走平,大盘具备发力的条件了。这时的进攻力度通常都是很强的。慢牛同局部突破强力攻击并不矛盾,正如必要的洗盘整理不影响上行趋势一样。


? ? ? ?如果确实如此,那么大盘将向上强力突破半年线并有望攻击至3850点。一是换手充分,通过整理有效的挤出看空割肉盘和不坚定浮筹,上升会更轻松。二是主板蓝筹尤其是券商等主流板块二次启动信号出现。而中小市值为主的创业板和中小板更是强于主板,后市自然强者恒强。


? ? ? ?自见低点以来股市持续反弹30%,已经开始向反转演变,场外巨量资金进场抢筹将带动行情。初步算了一下,自现在开始到12月中旬,很可能出现连续式持续逼空上攻过程,对此,投资者要有充分准备。旭升向来是提前几天甚至一周以上对走势进行预测,具体请服从实盘,目前旭升的判断仍是符合实盘成为成功把握行情的少数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