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11-27《直播》下午版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关注 老许每日直播 老许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个股不作为朋友您的实盘操作的依据,不要茫目跟从买入。有的个股是主力高开出货仅供参考交流或学习,只有提前介入方可稳健!




风险提示:1、 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 2、 本直播仅供交流或学习参考; 3、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3: 05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面临多重利空,市场承压,大盘进入回调阶段。总体来看,市场再无重大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盘中回调问题不大,只是短期风险较大,操作难度较大,盘中尽量以观望为主,同时勿忘低吸成长股。


13: 25 ?午后市场延续早盘低迷行情,不断震荡向下,截止目前,三板跌幅均在2%附近,盘面上基本无上涨板块,权重题材今日同时回调,进一步消耗做空动能。而下周马上就新股申购,造成的资金分流,目前行情难有大改变,预计震荡回调将延续,盘面上继续保持观望态度。


13: 52 ? ?11月27日消息,广州市足球改革实行方案近日获审通过,这是继上个月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出台之后,第一个地方足球协会改革落地方案,观察下相关概念股:600287江苏舜天、000558莱茵体育、600158中体产业等。

14: 18??一波跳水过后,沪指在前期3520位附近形成支撑,小幅反抽,但市场仍难改变。


14: 26??从今日资金走向来看,盘中资金出逃非常明显,而板块方面军工资金出逃尤为明显,朋友们短期要注意风险,截止目前已经出逃近100亿。操作上保持观望谨慎,挖掘成长股,静待市场企稳。


14: 48 ?进入尾盘一小时后,大盘继续跳水,目前在低位震荡,三板跌幅在5%左右,市场表现十分低迷。而券商板块遭调查,今日暴跌9%,盘中逼近跌停,目前盘中无上涨板块,而盘面上仅100多只票翻红,短期而言我们还是要规避风险,但对于成长股还是要保持耐心持股,大胆低吸的原则。



15: 00??今日沪深股指呈低开低走的态势,午后股指大幅跳水,题材权重全线杀跌,券商遭调查盘中逼近跌停,截止收盘,无任何版块翻红,沪指遭遇断头侧刀式下跌,暴跌近5.5%,深创两市暴跌近6.5%。目前来看,两市个股再度上演跌停潮,前期热门个股基本全线陨落。分析认为,受到打新抽血的压力,预计股指下周将维持震荡整理的趋势,不过市场中期向好的趋势并未改变,调整也只是短期行为,市场依旧会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操作上我们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待市场稳定后进场。


15: 01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