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唯信号论——选股的那些招

?首先,股市遵循的一个不变的轮换,历史会不断的重演,但不会简单的重演。我们要弄清楚市场的节奏,市场是根据什么规律来运行的?


那么大盘如何去判断所处于哪一类状态呢?——大盘分析平台
?大盘分析平台,顾名思义,它的作用就是对大盘的情况来进行分析.通过横向样本统计上的机会数量来判定大盘不同环境下的选股方法,真正实现锁定主力后随大盘环境进行波段操作.划分依据:横向样本统计 中线上攻的数值而来划分的 ?中线上攻对市场分析的意义,指数创新高离不开中线强势的个股护盘,中线上攻代表中线强势的个股数量!?
不同的行情下拥有不同的操作方法正确看待下跌在涨跌变化过程中,大盘分析会告诉你市场所处于的状态在不同的状态中 软件给出了对应的操作平台方案但市场处于非理性下跌和上涨阶段的时候 时刻以回避风险为主不该操作的时候不做(S点之后的灰色区域)该做的时候多做 ? ?(B点之后S点之前的区间)

横向样本理论法则:? 短线超跌:数值大于15则表示市场进入群体超跌状态。? 短线上攻:数值大小决定短期市场的操作方法(小于10为方向不明;10-30之间为短线启动;30-50之间为强者恒强;70-90之间为强势追涨;90以上为短线顶部区域)。? 中线上攻:数值大小决定中期市场的选股策略(小于5为寻找受伤主力;5-30之间为寻找新入主力;30-50之间为寻找控盘主力;50-90之间为寻找拉升主力;90以上为寻找博傻主力)。
?为了让大家更明白不同操作区域,我们可以将不同的操作方案按时间划分成以下类型:短线(一个月以内) ? ? ?中线(3个月以内) ? ? ?长线(2年以内)

短线:?绝大部分投资者选择的是短线的操作模式,那么短线操作分为哪些?我归纳为4大类型:
1、超跌反弹 ? ? ? ??2、回档买入
3、短线追强 ? ? ? ??4、短线追涨
“短线”操作周期21个交易以内,预期收益7%以上

一、超跌反弹
为什么超跌会反弹?
当投资者短期亏损过大时,会出现惜售心理,此时会出现抛压真空期,股价遇到买盘很容易反弹超跌反弹的捕捉方法
海洋寻底、水手突破 捕捞季节超跌反弹的空间7%以上止盈 捕捞季节卖出做超跌反弹风险及控制方法7%止损 捕捞季节卖出?

二、回档买入为什么做回档买入?
股价的涨跌如潮水般,潮起潮落呈波浪式运行,在上升通道中每次波段底部都是买入的机会。回档买入的捕捉方法
主力追踪 智能辅助线 捕捞季节、波段之星回档买入的空间10%以上止盈 捕捞季节卖出做回档买入风险及控制方法4%止损 捕捞死叉及破智能辅助线卖出


三、短线追强
为什么追追强?
趋势一旦形成就将延续,当主力买入量达到一定程度并且突破压力位后,股价将顺势上行。当资金集中运作板块行情,出现板块热点时,市场资金会跟风涌入,主力也会借拉升的龙头个股进一步激发人气,出现持续拉升行情。
追强的方法水手突破,领涨个股追强的空间10%以上止盈 智能辅助线死叉卖出做追强的风险及控制方法7%止损 智能辅助线死叉卖出图片



四、短线追涨
为什么做追涨?
当市场产生巨大的赚钱效应时,市场资金将处于非理性状态,盲目追逐市场最狂热的个股。
追涨的方法涨停板、水手突破持续粉色
追涨的空间10%以上止盈 T 1操作做追涨的风险及控制方法
7%止损 捕捞死叉
图片
?
中线:
中线角度根据不同的主力状态,我们也同样分为4大类:
1、受伤主力 ? ? ? ? ??2、新入主力
3、控盘主力 ? ? ? ? ??4、拉升主力
?“中线” 操作周期三个月以内预期收益30%以上

一、受伤主力
?为什么主力会受伤?
?当市场遇到突发的政策利空或主力自身判断失误。由于资金量大、转身难的特点很容易形成主力大幅被套的状态。
?寻找受伤主力的方法
?基金分析平台 - ?股东人数(安全性第一)
?利润空间
?中线利润是主力被套的空间
?做受伤主力的风险及控制方法
?底部难测,应分仓分批买入?


?二、新入主力
?如何主力建仓完毕?
主力建仓完毕以前会希望股价越低越好,因此尽量压制股价,跑输于大盘;反之当股价中线强于大盘即是建仓完毕的信号。寻找主力建好仓的方法基金分析 潜龙飞天指标;板块动向利润空间
主力成本价 30%以上
做新入主力的风险及控制方法?保持个股强于大盘且注意大盘风险



三、控盘主力
为何主力要高度控盘?
好的股票都不愿意轻易卖出,主力亦是如此,主力的高度持仓便会形成控盘局面。此外也有贪婪的主力希望通过高度持仓来控制拉升股价。
寻找主力控盘的方法
主力控盘指标利润空间
长期跑赢大市做控盘主力的风险及控制方法?根据大盘波段中线操作,智能辅助线




四、拉升主力
为何主力要拉升?
利益驱使,只有拉升才能让股价远离主力的成本。再加上大盘、消息及场外资金的推动都会导致股价快速地拉升。
捕捉主力拉升的方法
至尊数据三线对倒拉升,主力控盘 水手突破指标利润空间
脱离成本区30%以上空间做拉升主力的风险及控制方法?主力最后运作阶段,快进快出


长线:
长线,价值投资,像巴菲特那样投资…..中国资本市场短短20年的发展,绝对价值成长股很少,物以稀为贵,这些个股往往享受着绝对溢价高估的状态,只有经历一波大熊市后,这些长线股才能得到真正的长线底部,等待期实在太漫长。技术上:只有当大盘达到绝对底时,个股才会产生数倍收益的长线机会。A股历史底部市盈率:17倍 ? ? 市净率:2倍?

顶部的判断
个股顶部?短线:捕捞季节中线:智能辅助线大盘顶部中线上攻90%流动资金背离



我们学会了很多很多种赚钱的方法!坚持任何一种盈利模式我们都可以赚到钱,但人性是贪婪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