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原油49上方多,黄金白银日内操作及空单解套

EIA暴涨原因解析及需关注热点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3月24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86.7万桶,低于预期的增加135.7万桶,前值为增加495.4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拉升。

当前投资者的注意力可能都在EIA数据方面,但是近期欧佩克阵营也不太平欧佩克阵营老大沙特和非欧佩克阵营老大俄罗斯都打起了太极,都说现在决定是否延长减产还为时尚早。这两个国家在5月25日欧佩克会议之前估计都不会公开支持延长减产。短期内减产协议想得到延续那是非常困难,从而也将限制油价上涨的势头。

总结:虽然EIA库存未能到达预期,从而致使原油短线上扬,但是消息面不会一直刺激油价上涨,目前油价是属于欧佩克减产与页岩油的博弈。在两方没有进一步的做出表率之前,而且EIA数据完全被消化之后,后市空头情绪可能会再次爆发。本来这次EIA库存是增加的,但因为低于预期,而且遇上砸盘才导致上涨。那么当砸盘资金出来以后,油价肯定是要跌下来。并且上涨的库欣原油库存会压低美国原油基准价格,扩大与布伦特原油的差价,进而使美国原油对进口商的吸引力上涨,这会破坏欧佩克任何削减供应的努力。所以油价空头趋势依旧强劲。


原油技术面分析

1、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沿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指标位于0轴下方运行,交金叉趋势明显,绿色能量柱减弱。

2、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有开口趋势,持平运行,K线沿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MACD指标位于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放量。

3、目前来看原油短线有所提升,介于最近的反复格局,油价可能还会承压震荡。

4、综合来看,利比亚原油产量供应减少,为原油带来了短线利好,但美国页岩油产量回升,仍是原油最大的烦恼。

5、所以今日本人操作上建议以短线看多为主,此布局仅供参考把握后市行情,理性操作!


原油操作技巧

48美元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到48.8美元

49.5美元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到48.8美元

一周即将过去,不知道你们收获如何,对于我来说觉得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带客户带团队,教技术谈心理,说句自夸的话也是太负责了,导致身体吃不消,有点感冒了。春天天气多变,且昨天很多朋友们都熬夜了,本人也希望各位朋友注意身体,预防感冒!周末适当放松一下,给自己一份好心情!


白银技术面分析

1、从日线上看,白银的这波上涨还远没有结束,上方关注好18.5的压力点。

2、随着美指的回落,以及加息事件的不断消化,白银可能会再次出现本年度的一波牛市。

3、从五浪理论上看,白银的此次回落并没有跌破上涨起点,也就表明价格后市会延续继续上涨,走出第三波。

4、4小时图看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布林轨三线开口向上触及上方18.25一线压制出现回落大趋势来看白银依旧回落做多不可做空,文章消息具有滞后性,具体思路可单线从嘉。

5、今日建议关注上方18.4一线压力位,下方回落关注18.0一线支撑。


白银操作技巧

反弹18.4轻仓空,止损18.6,目标看到18.2-18.0

回落17.8做多,止损17.6,目标看到18.3-18.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