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直播:大盘解析、个股推送 (11-14) 周三

如果你们想赚钱,就应该知道金融本来就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的事。以前是大鱼吃小鱼、庄家吃散户,现在的金融时代过了大鱼吃小鱼的时代了,现在是鱼群吃大鱼的时代,你还在单打独斗吗?我也是股民中的一员,我希望我们散户能够团结起来,大家相互沟通、分享经验、并肩作战。



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养成看直播的习惯,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主播为投资者做了什么!



建议大家把我直播推荐的票全部收集起来,最后看看总利润如何?因为很多“老师”一只股票赚了十几二十个点就吹,其实他们有很多亏损了三四十个点的股票就忽略不说!总体利润赚钱的才值得跟随,因为投资者是拿出真金白银投资,一只股票赚钱,其他的亏损,总资金还是亏损,那又有什么用呢?



进来看直播的朋友不要沉默不语,评论回复“888”让我知道没有白白分享!



(直播早盘每日09:00 午盘13:00准时开播)

11-14 09:23

大家早上好,壳资源龙头股恒立实业走出惊天的14连板,给到市场最好的标杆和做多的勇气。但是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昨天的创投板块出现了九有股份、复旦复华、上海三毛、鲁信创投等个股冲板回落,这是一个分歧信号,这些股票冲板回落到平盘附近,意味着市场承接力度出现了分歧。所以随着前排龙头继续一字板,而且是人人都能够看到的机会,并不代表真正的机会,所以从今天开始,要适当留意市场随时出现新的题材。

11-14 09:25

目前中小创是反弹的主力军,大盘权重股只是稳定指数而已,未来更多的机会还在题材股中,现在就是大胆狙击题材股、超跌低价叠加题材才是最好的选择!盈方微000670 该股属于元器件行业,智能穿戴概念,该股属于元器件行业,智能穿戴概念,短期来看该股有些滞涨,可以跟踪关注。

11-14 09:32

集合竞价看,指数开盘全线小幅低开,毕竟昨天下午是强行拉升的,短期有震荡需求,市场经过两天的普涨,以及连续两天的百家涨停后,今天的分歧分化会更严重,注意把握好节奏操作。

11-14 09:43

ST椰岛600238,刚刚在5.08上下几分钱,买了5%的仓位。

11-14 10:11

今天的盘面,有两个思路,一个思路是,老的妖股涨上去了,新的妖股还没有长大,然后遇到老妖股跳水,要分化一下,另外一个思路是,领导要求市场行情稳定,不能乱搞。稳定胜过一切。

11-14 10:37

各指数开盘一小时基本是窄幅震荡,如果说昨天下午没有猴急的进攻,可能今天还有惯性上攻动作,但毕竟昨天还是急于攻击了,那么今天对于指数而言,震荡消化是必然需求。淳中科技603516分时抗跌,跟踪关注。

11-14 10:56

今天早上开盘讲的,两个思路,现在全部得到验证,老的妖股涨上去了,新的没有长得倒,分化以后,走出来了,西陇科学、步森股份、柘中股份这些新的牛股。另外一个思路,领导要求市场稳定,现在证券股拉升起来,稳定指数。

11-14 11:09

今天上午到目前为止是震荡消化,其实大家也可以看出指数还是有进攻欲望的,毕竟前两天的人气和情绪累计的比较充足。我们的中长线金发拉比002762今天继续强势上涨4个点,恭喜买进的朋友。

11-14 11:18

低价股为何这样疯涨?这轮反弹的终极目标,就是要让股权质押的股票脱离红线。那么主线已经很明确,就是低价超跌股,从回购到放水灌溉,妖股气氛搞起,从而让质押股权而脱离爆仓红线。这就是总部的目标,就是要消灭低价股!目前市场正处在低价股牛市的初级阶段。

11-14 13:02

大家下午好,今日早盘我率先在盘前提前预判,今日创投板块大幅分化,事实上今日盘面,随着妖股恒立实业的跳水,众多创投题材股纷纷开板下跌,民丰特纸、弘业股份等开板回落,随后民丰特纸封死反包回去,在早盘我指出今天会分化,所以我们在直播间又一次强调,今日盘面两个看点。一个思路是,老的妖股涨上去了,新的妖股还没有长大,然后遇到老妖股跳水,要分化一下,另外一个思路是,领导要求市场行情稳定,不能乱搞。稳定胜过一切。

11-14 13:23

当迷茫的时候,徘徊的时候,看不准方向的时候,似乎每一个人都在寻找机会。而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却又在犹豫不决。对于A股市场大机会已经来临,这样的机遇不可丢失哦!中信证券表示:2019年将迎来3——5年的复兴牛市。

11-14 13:32

目前各指数在做多情绪延续下再度翻红,其中创业板依旧是一马当先,个股轮动表现。超跌+低价,部分个股还在继续拉升,聚灿光电300708 大家可以看看。

11-14 13:41

利好出炉之快,可以看出,高层为成功救起民企,积极出谋划策,煞费苦心。最主要的目的是化解超跌股、低价股、破净股、民企股的股权质押危机,以免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发生。恒立实业000622还是妖股特性,一度大跌超8%,目前竟然能翻红了。 不过此类股实在是太高了,对于散户来说,保持一个敬畏的心没有坏处的!

11-14 14:12

大盘回踩了2633点,有反弹迹象。是否企稳还需观察一下,大盘好了,更容易赚钱,大盘不好时轻仓,至少不亏钱,还不用担惊受怕你的,如果做T,擅长做T,可以在这个位置加一点仓位,逢高在卖出。

11-14 14:13

目前的个股涨跌情况,基本上还是个涨跌互现的格局,-2%到+1%运行个股最多,指数的回落并没有造成太恶劣的影响,涨停板家数维持50+健康水平,其实相比于继续碾压进攻,短期回调震荡一下对于市场绝对是好事。在超跌股反弹的同时,相对高位的白马股有的在创近期新低,这是市场出现的反差。

11-14 14:32

上证指数目前回落失守5日线,这个位置最好抗一下,在失去了一些护盘鼎力相助后,回落比较的明显,目前来看上证指数夹缝中生存,20日线支撑,但60日线压力较大。

11-14 14:56

下午提示关注的聚灿光电300708强势拉升6个多点,有把握到的朋友吗?

11-14 14:58

至目前为止,两市上涨1250家,涨停个股60家,涨停股票基本上属于超跌低价股,虽然指数出现了回调,但整个大局没有改变,热点还在超跌股,后市需要注意哪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