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破魔咒 收官之战或将逼空
原文地址:破魔咒 收官之战或将逼空 作者:烟斗看盘

?? 续压制大盘长达三周的四千点,戏剧性在黑四魔咒之日被一举突破,量能同步放大,由国家意志主导的维稳行情,初步得到巩固,虽然关于四千点的争论和争夺还将延续,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沪指六连阳后选择了向上突破,因此,周五收官之战在经过短暂的技术性修复性后,将迎来一波较为强势的逼空行情,尽管这样的逼空,不排除有“诱多”的嫌疑。

? 技术上,四千点的突破具有标志性意义,5日均线已成功金叉半年线,将充当逼空行情引领先锋,20日均线走平上拐的日子已经不远,只要消息面不再有重大利空出现(事实上不可能的),那么,收官之战的主要任务,一是夯实4050基石,二是向20周线发起总攻,即有望向4200点发起挑战,本轮逼空的最大阻力,或在4250点一线,站稳5月线,新一轮慢牛行情,有望形成新格局。

? “敌人”冲着五星红旗恶意做空,但五星红旗依然飘扬,国家意志不可动摇,任何非议“国家不能救市”等的言论,都将随着股民热情的再度火爆而被淹没。

? 操作上,由于形成突破的有效性尚待未来三个交易日的确认,技术面也有修复的要求,故此,仓位以5成合理、6成也可的“仓位制胜”法,既保护好自己,有不至于错过重新骑上“牛背”的好时光。

? 个人判断,周五收官之战或将开启一轮逼空行情,大目标剑指4500点。

? 更多交流和互动,您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烟斗看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